close



從星期六下午聚會,員林教會就到達了南投   剛開始有點緊張  因為我要領詩  可是太多不認識的在  我就會緊張阿!!
結果聚完會  大家開心的吃點心  最後就有人開始邀大家打球去摟~
打球大家打的很開心  因為有一群搞笑的朋友們(人物就在照片中) 打完球  打家回教會等吃飯
在等待的時候 員林教會的同靈們都在洗澡 只有我們都在一樓聊天!! 最後就慢慢的認識了一些同靈
他們大多數都是國中生  高中生只有三位!!吃飯 上課  詩歌聯誼 逛夜市 YA 四~~
差不多已經10點了吧 體力很好了員林教會的同靈  竟然還要去草屯逛那個更大型的夜市  歐!天ㄚ!!
但是我沒有跟去  因為我還沒洗澡 洗完澡大約也已經11點半了吧!!再等他們回來也差不多已經12點半了 所以自己快睡著了 就到樓下拿棉被 發現了一件好笑的事 就是他們沒有寢室的關門和通往另一間寢室的鐵門 晚上準定餵蚊子  哀呀!!我還真壞心~~
拿完被子 我們就到育嬰室睡覺去了 但是說真的因為興奮而睡不著  所以大家又開始高歌 玩鬧 打枕頭戰
好玩阿!!所以拖拖拖  拖到已經2點了  大家才慢慢的睡著了
隔天  我們7點20起床 早擣會 而我就去上鋼琴  所以我也不清楚有沒有發生什麼事  最後上完課 我就趕到與他們會合  中午   烤肉烤肉  在烤肉過程中大家搞笑  他們一直玩一種遊戲  我不知道叫什麼   就在學校也玩過  什麼拍手  然後你就要一直重複你剛剛的動作  想到我都會笑死了 到了他們要回家的時候,有點不捨  因為他們真的讓我感到教會的溫暖 
    還記的有兩位弟兄說要住南投不回家   聽到就覺得好好笑阿
  還真可愛的一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733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