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香的表情越來越恐怖

血流成瀑布一樣,就像是被人從頭頂劈了一刀一樣

流到整個身體都是鮮紅的血液

嘴角不時的會爽到抽動

眼睛瞪大到浮現血絲



靜香:呵呵呵阿阿哈哈哈!!!你們再來阿!!幹嘛不攻過來!!!過來阿雜碎們!!!哈哈哈!!!嘎哈嘎嘎嘎哈哈哈!!!!!(瘋狂笑)



技子已經倒在地上沒有知覺了

胖虎全身傷殘的昏倒在草叢裡

小叮鈴早就烙跑了

小夫則被吹到山角下了

大雄痛苦的用眼角餘光看了大夥

已經絕望了

大雄也快昏過去了

這時靜香突然大力的踩了大雄的”男人無敵小褲褲”那地方

大雄痛到叫出了奇怪的聲音



大雄:噁阿阿嘎嘎!!!!(痛苦樣)

靜香:喔~~好爽喔(嘴唇抖動)~!怎麼爽成這樣阿大雄!!!!讓我在大力一點好不好!?(抖)

大雄:阿阿阿啊!!!!!

哆啦A夢:魔鬼!!放開雄男!!放開雄男!我求求妳!!嗚!!嗚嗚!!

靜香:放開他可以阿!!(舔口水),我先扒開他的腦袋!取出他的頭顱!這樣我就可以放開他了阿!!呵呵呵!!哈哈哈哈!!!!(裂嘴笑)

哆啦A夢:不要!!!!!!!!!



靜香一直猛踩”男人無敵小褲褲”

最後男人無敵小褲褲終於防不住了

整件被踩爆了


哆啦A夢像是看到了什麼禁忌的東西一樣

臉紅心跳

大雄早已經痛到無暇去管自己的”男人無敵小褲褲”爆掉的事情了

靜香挪開了她的爪子(腳)

還有一塊”男人無敵小褲褲”的布料剛好擋住了大雄重要的地方

但是這對哆啦A夢已經是極為刺激的感官

在哆啦A夢的眼裡

大雄已經跟裸體站在他面前沒兩樣了

哆啦A夢害羞的閉起眼睛

偶爾又會瞇著眼睛偷看大雄完美如缺的強壯體魄


大雄:呼...呼...

靜香:小蟲子!小蟲子要出世了!!哈哈哈!!哈哈!!!我拿掉這塊布就可以一覽無疑啦!!!

哆啦A夢:啊!!!!



哆啦A夢放聲尖叫

邊叫又邊偷看

靜香興奮的準備要去掀開那一小塊布


就在大雄心裡感嘆”完了!我的第一次!”的時候


突然在眾人的後面出現了一個人影



??:放開他們!

靜香:妳說三小!?(青筋爆露)!



這個神秘人物頭上包著紅色的毛巾

包的只露出雙眼而已

聲音很雄厚

但是她是女的

穿著格子圖案的連身裙

身高跟靜香差不多

但比靜香更壯了些

接著這神秘人物手舉起來指著靜香說



??:我說,放開他們,妳在囉唆我就讓妳吃泥巴

靜香:!!!妳這雜碎!!!很好阿!!!!(瘋狂)



靜香棟未條的衝了過去

舌頭還露出來在臉頰旁邊甩來甩去

靜香衝過去的霸氣在空氣中嘶吼

大雄還有哆啦A夢閉著眼睛咬牙切齒的承受靜香的霸氣

小杉則是越看越陶醉



神秘人物不為所動

等著靜香過來

靜香兩手張開準備用她的爪子分屍這神秘人物



等她快接近神秘人物的時候

神秘人物呼了一口氣

大喊....




??:妳!!找!!死!!啊!!!!!!!




然後瞬間用手抓住靜香的臉

順勢狠狠的把靜香整個人摔在地上


”碰!!!”這一下摔的不輕


整個後山都在晃動


神秘人物的攻擊還沒完

她抓著靜香的頭

連續的敲地上

大雄還有哆啦A夢傻眼的看著眼前發生的事情



”靜香被打趴在地上??”



大雄和哆啦A夢不可思議的想著


敲了大概10下左右

神秘人物用單手把靜香狠狠的甩出去

靜香在空中翻了好幾圈

重重的往地上掉

衝擊太大了

塵土都揚起來了

撞擊地面的強風讓大雄差點被吹走


神秘人物看了看

走向哆啦A夢還有小杉


小杉看到他心愛的靜香被打成這樣

難以置信的張著嘴巴

神秘人物走到他們面前

冷冷的看著小杉


小杉:離....!!離住居武!!!離句盧聲蓋五堵據商!?離....!!
    妳....!!妳這傢伙!!!妳竟然傷害我的靜香!?妳....!!

??:什麼啦!!!



小杉話還沒說完

神秘人物就把小杉直接丟到山腳下


哆啦A夢有點受驚的看著她



??:放心,解決完她以後我就走了,接下來....她要認真了

哆啦A夢:阿??

??:你不去看看雄男嗎?他似乎快掛了

哆啦A夢:喔!對了!!雄男!雄男!!



哆啦A夢急忙的跑到雄男身邊

輕巧的小軀體

跑起來更顯得可愛


哆啦A夢扶著大雄

大雄開心的笑了出來

摸著哆啦A夢的粉臉


大雄:哆啦....你沒事就好了...

哆啦A夢:雄男...你這笨蛋...笨蛋...嗚嗚...嗚...



哆啦A夢心疼大雄被打成這樣

哭了出來

大雄則趕緊的安慰他



大雄:哆啦...我好想你阿....對不起...放你一個人在那裡....讓你受苦了...

哆啦A夢:沒有!雄男沒有讓我受苦!我也好想雄男你...雄男....

大雄:哆啦.....



接著兩個人的頭越靠越近

兩個人接吻了



??:呼,真是天生的一對阿



這時候靜香慢慢的爬了起來

披頭散髮的

頭髮沾到了臉上的血

粘在了臉上

靜香的表情很不自然

皺著眉頭嘴巴猛抽動



??:醒啦?快開始吧!解決妳我就輕鬆了!

靜香:呼....呼....呼呼.....呼!!!呼啊!!!!!!!!!嘎嘎嘎呼嘎!!!!!



靜香猛打自己的胸口

大雄怕哆啦A夢驚嚇到

把哆啦A夢的頭埋入自己強壯的胸前

哆啦A夢感受到大雄強壯的胸膛

不禁心裡小鹿亂撞了起來


大雄看著靜香發了狂似的模樣

怕的有點發抖

神秘人物則是老神在在

彷彿是等著靜香變身一樣


突然間

就在靜香叫到破音的時候

靜香那最後的拘束

終於爆開了

靜香的媽媽怕有萬一

有幫靜香在胸部上貼胸貼


靜香的那件內衣爆開

大雄覺得已經完了

世界要毀滅了


靜香開始全身抖動

一股不尋常的氣具體化的在她的身邊圍繞


??:很邪的氣阿...原來那時候我這麼...

靜香:嘎嘎嘎阿阿嘎嘎嘎阿嘎嘎阿嘎嘎啊!!!!!

大雄:快逃阿英雄!妳快逃阿!靜香的拘束已經沒了阿!!世界要毀滅了阿!!

??:放心,我只要站在這裡世界就會有希望!

大雄:妳卡通看太多了吧!!!!!



最後靜香的四周炸開

煙霧瀰漫

大雄他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哆啦A夢已經光用聽的已經嚇到全身發抖


煙霧散開以後

慢慢的看到了靜香的模樣

大雄頓時傻眼


呈現出來的是一隻野獸

全身長長的褐色毛髮

體型比在場的人大上兩倍

長長的獠牙凸了出來

雖然臉孔還看的出是靜香

但已經完全感受不到她是人了

大雄嚇的猛發抖


神秘人物動了動頭

似乎在做暖身運動一樣



??:等很久了,妳這怪物!

靜香:嘎!我已經復活了!哈哈哈!!你們看阿!我的力量!!我的力量又更大了啊!!!哈哈哈!!!


說完後靜香用手在空氣一揮

接著大雄後方的樹木全部倒下

地面整個爆開


大雄的頭髮被削掉一些


靜香:哈哈哈!我太滿意了!我復活了!!你們看阿!!你們快看阿!!!!哈哈哈!!哈哈!!

??:少說廢話了!來吧!

靜香:接下來!我要把妳宰了!!是真的宰了阿!!!

??:嘖!囉唆死了!



神秘人物按耐不住

衝了過去

靜香雙手伸了出來

神秘人物也伸出了雙手去擋住

兩個人就這樣僵持不下

產生了很大的衝擊

大雄等人全部被吹飛

神秘人物全神貫注

吼叫了一聲

把靜香舉起來


靜香難以置信自己被舉起來

用雙腳踹了神秘人物

神秘人物被踹出去


滾了好幾圈

接著靜香衝了過去

跑步的姿勢跟野獸一樣

在煙霧瀰漫中

神秘人物的身影衝了出來


??:阿給妳死啦!!!!



靜香被一拳打在地上

鮮血狂噴

接著神秘人物用左手把靜香抓了起來

右手像是畜力般的伸到身體的後方

靜香看著神秘人物的拳頭青筋爆露

感到有點恐懼

接著用手去扁了神秘人物一拳

神秘人物的臉被靜香的拳頭扁到變形

但是卻沒有把神秘人物給扁飛出去

神秘人物擠著靜香的拳頭

用斜眼狠狠的瞪著靜香說....



??:我說過妳找死啊!!!這一拳一次宰了妳!!!阿阿阿啊!!!



神秘人物用右拳重重的往靜香的頭扁過去

順著強勁的力道直接把靜香扁到地上

靜香倒在地上

猛吐血

臉部呈現無法置信的表情



靜香:怎....!!怎麼可能!?我....咳咳!!咳!!(吐血)

??:妳找死!我說過了!

靜香:不可能阿!!!嘎嘎阿阿嘎嘎阿嘎阿嘎!!!!



靜香企圖把力量撐到極限

整個人全身冒出火焰

靜香瘋狂的吼叫



靜香:嘎阿阿阿阿嘎阿嘎阿阿嘎嘎啊!!!!!!

??:爆發出來吧....妳會因為沒辦法控制這股強大的力量而獲得新的生命....接著就沒我的事了...



神秘人物轉過頭

準備要離開

靜香身體燃燒著火焰

惡狠狠的看著神秘人物的背影

神秘人物消失在樹林間

接著靜香狂吼了一聲

氣整個爆了開來

這次的氣讓全日本都震動了起來

接著靜香身上的火焰消失了

她無力的倒在地上

昏了過去



幾分種後

哆啦A夢扶著大雄

來到了靜香的面前



大雄:恩...那個神秘人物呢?

哆啦A夢:她走了嗎?!那個魔鬼呢?



這時靜香醒了過來

大雄還有哆啦A夢提高警覺

冒著冷汗看著醒來的靜香

不過靜香變的有點不同

變的又更壯了一些

邪惡的表情也不見了

像是重新復活一般


靜香:恩....我...我怎麼了?!

大雄:靜..靜香??妳是靜香嗎?


哆啦A夢躲在大雄的身後

一股害怕的模樣



靜香:靜香...我是靜香阿...不過又不太一樣的感覺,奇怪,我怎麼覺得我好像另一個人而不是自己阿?

哆啦A夢:雄男....她好像沒有這麼恐怖了耶...她怎麼了?

大雄:我也搞的一頭霧水...

靜香:哆啦,你這麼怕我幹嘛?我會吃了你嗎?

哆啦A夢:靜香....


哆啦A夢感覺到魔鬼靜香已經消失了

便從大雄的身後走出來

靜香站了起來

完美的身材比大雄還要健壯

靜香握了握拳頭

眼睛閉起來

一副很舒服的樣子


靜香:真舒服阿

哆啦A夢:靜香妳都不記得剛剛的事情了嗎?

靜香:有點不記得了,頭有點痛,只覺得現在很舒服阿

大雄:大概是...

哆啦A夢:怎麼了雄男?

大雄:我想,靜香的人格重新誕生了吧

哆啦A夢:誕生?

大雄:說產生應該會比較好一點,之前溫柔的靜香,還有魔鬼靜香,在她解開拘束爆發出無法控制的力量時,全都消失了,產生了一個新的人格,連她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像變成另一個人一樣(推眼鏡),現在只能這樣解釋了

哆啦A夢:怎麼會....但是她還記得我們啊?

大雄:這不是喪失記憶,她當然會記得我們阿,就好比說有三個個性不同的人認識哆啦你一樣,靜香融合了溫柔靜香的純真人格,還有惡魔般恐怖的人格,讓她變成了身心都強壯的靜香(推眼鏡)

哆啦A夢:那,是好是壞阿?

大雄:我想比惡魔靜香還要好更多吧(苦笑)

靜香:雄男!我覺得非常的愉快呢!我感到自己有很大的不同!渾身充滿力量呢!

大雄:對阿,妳變的更壯了,力量應該也更強大了吧

哆啦A夢:靜香妳變的好man喔!

靜香:別說笑了哆啦,呵呵,我可是道地的鄰家女孩阿

哆啦A夢:可是妳的聲音好雄厚喔....

靜香:你真的很愛開玩笑呢,哆啦,呵呵,小胖呢?



大雄還有哆啦A夢兩個互相看了看

笑了出來

接著就大夥一起去找胖虎他們


胖虎看到了靜香變了一個模樣

難以置信的猛搖頭

靜香變的更親近人

變的很有安全感


大夥終於在相聚之後

離開了後山

哆啦A夢他們這次的後山行

也告一段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小夫:快來救我阿!!!我腿又骨折了啊!!!好痛!!好可怕啊!!!真的好可怕啊!!!!!(抖)



小夫卡在山腳的一棵樹上

悲慘的猛叫著




哆啦A夢和大雄回到家後

哆啦A夢一直在思考著

大雄看了看哆啦A夢

微笑著從後面抱住哆啦A夢

頭靠在哆啦A夢的頭頂上面

哆啦A夢有點受寵若驚的笑著看大雄



哆啦A夢:雄男,我覺得靜香真的變很厲害的感覺耶

大雄:當然了,她的氣息完全不同了,大概比魔鬼靜香還要更厲害了吧

哆啦A夢:我在想,如果我們可以把現在的靜香用時光機帶到我們有難的那時候,這樣就可以救那時候的我們了!

大雄:對阿...對阿....喔!!原來...!原來是這樣阿!



大雄笑了起來

哆啦A夢則一臉搞不懂的樣子



大雄:對阿!我們把靜香帶到我們快被魔鬼靜香打死的那時候!讓她去救大夥吧!

哆啦A夢:好!這彷彿是太棒了呢!!(雙手緊握)



之後大雄跟靜香商量了一下

靜香很爽快的答應

哆啦A夢也通知了小夫還有胖虎

小夫雖然很害怕但是他也想去看看魔鬼靜香被打敗的樣子


之後五個人在大雄房間集合

當大家要做時光機的時候

大雄突然想到,叫住了靜香



大雄:靜香,妳如果這樣回去的話,那時候的我們應該會一臉茫然吧,畢竟看到兩個靜香那時候的我們一時間應該會嚇到才對,所以勒...



大雄看了看四周

看到了剛剛洗澡完用來擦身體的紅色毛巾

便拿了毛巾給靜香



大雄:妳用這個毛巾包住頭吧,這樣那時候的我們就認不出妳了

靜香:原來如此!你真聰明阿雄男!



靜香用紅色毛巾把頭包住

只露出一雙眼睛


靜香:可是雄男,這毛巾的味道怎麼怪怪的....

大雄:好了我們快出發吧(推眼鏡)



大雄他們坐著時光機到了前幾天的學校後山

到了現場,發現是晚上

眾人有點懷疑

哆啦A夢覺得怪怪的



胖虎:嗯?!怎麼是晚上呢?

哆啦A夢:時間該不會調錯了吧?奇怪,那我去看看好了


這個時間的老師

因為家裡住學校另一邊

所以都會繞過學校的後山


老師:終於改完了,小杉還是一樣厲害阿,拿100分跟吃飯一樣容易


就在老師接近哆啦A夢的時候

突然聽到了吼叫聲


靜香:吼吼吼!!!我要吃了你們!!!

老師:什....!!什麼!?

胖虎:不要!不要吃了我們!!

小夫:好可怕!好可怕!!!

老師:吃....!!吃人!?到底是!?



後山很暗

老師只能勉強的看到人影

老師悄悄的躲在樹後面

看到了不可思議的情景

他看到一個身材高大的人趴在一個人的身上

那個人嘴裡還唸著”我要吃了你!!”

還不時一直聽到倒臥的那個人叫著”不要!好痛!不要吃了我!”

老師直覺發現

他遇到麻煩了


大叫了一聲逃離現場



靜香:嗯?剛剛那什麼聲音啊?

胖虎:好熟悉的聲音...

大雄:好了啦你們,別在玩這奇怪的遊戲了,”食人魔”的遊戲嗎?(推眼鏡)

胖虎:可是還滿好玩的耶~有點懷念以前那個魔鬼靜香了

靜香:呵呵

小夫:好可怕!好可怕啊!(抖)

靜香:別怕小夫,我們只是鬧著玩而已









剛剛嚇跑的老師跑了幾百公尺後

停了下來猛喘氣

接著搖頭直說”不可以!”



老師:身為一個小學老師!我應該要回去救那個人才對!



接著老師掉頭跑回去

跑回去的時候發現一個巨大的身影

老師嚇的趴在地上

接著又大叫跑走了



靜香:嗯?怎麼又有聲音啊?

大雄:這次連我都聽到了(推眼鏡)

胖虎:真的好熟悉喔這聲音.....阿阿?!靜香妳要扶好喔!

小夫:好可怕!!可怕阿!!!

靜香:好好

胖虎:夫兒你別亂動阿!我會怕阿~!



胖虎騎在靜香的頭上

小夫騎在胖虎的頭上

三個人無聊玩起了疊羅漢的遊戲

等著時光機恢復原狀

他們完全不知道他們剛剛嚇跑老師兩次了



不久後,哆啦A夢調好了時光機

原來他們來到了幾個月之前了


大家又再次坐時光機去救之前的大夥



老師隔天去報社大肆宣傳他看到了”食人魔”還有”不明巨型生物”

帶著媒體大批人馬到了後山

這件事情還大肆宣傳一番


但是之後因為一直搜尋不到那些恐怖的生物

所以大家都開始在斥責老師

老師也漸漸受不了

一個人在深山待著

企圖要在找到證據給大家看

時間久了

老師越來越歇斯底里了

最後終於瘋了

之後每天在後山發瘋似的閒晃




大雄一行人終於到了之前魔鬼靜香要殺了大雄的那個時間

大雄他們躲在樹林裡

看著魔鬼靜香踩著大雄的”男人無敵小褲褲”

哆啦A夢還有胖虎已經害羞的低著頭

小夫則抱著頭縮的更小一團,在旁邊喊著好可怕


等”男人無敵小褲褲”被踩爆以後

大雄推了推眼鏡

拍拍靜香的背


大雄:上吧!

靜香:喔喔!!!!



在靜香強勁的威力下

結束了那一場腥風血雨的鬧劇




幾個禮拜後,哆拉A夢一如往常的在大雄的房間裡看漫畫

隨著哆拉A夢的激烈笑聲得知那本漫畫有多麼的好笑

這時房門打開了,進來的是大雄



大雄:今天...是假日呢...(推眼鏡)

哆拉A夢:對阿~

大雄:要不要....一起去後山走走呢??

哆拉A夢:這彷彿是太棒了呢!!(雙手緊握)

大雄:我約了夫兒....小胖....當然....呵呵..........還有靜香呢....(推眼鏡)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733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