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雄一行人到了哆啦A夢昏倒的地方

發現哆啦A夢不見了

大雄搜尋了一番

還是找不到那甜美的小可愛



大雄:奇怪...我記得是在這裡阿...

胖虎:小哆哆會不會醒了啊?醒來後也在找我們?

大雄:如果是這樣的話就糟了...

胖虎:小哆哆還有很多道具的啊!就算沒有對抗魔鬼的道具,至少還有可以逃脫的道具啊!像是竹蜻蜓啊!

大雄:不...有次靜香把哆啦他的異次元空間袋搶去,哆啦他95%的道具被靜香玩過以後,都報銷了,竹蜻蜓被靜香拿去剔牙了,這樣實在是很危險阿(推眼鏡)

小夫:好可怕!!好可怕啊!!!

胖虎:小哆哆...

大雄:只希望哆啦別被靜香找到

小叮鈴:被找到好啊!!這樣我就不用躲哥了!

胖虎:小哆哆是妳哥耶!妳怎麼可以說這種話!

小叮鈴:你不懂啦死肥仔!你怎麼可能懂逃債人的心聲啊!

胖虎:就說妳還妳哥那五個銅鑼燒就好了啊!!!

小叮鈴:爽勒!

大雄:你們兩個別吵了啦,別起內鬨了

胖虎:哼!看在雄男的面子上我不跟妳計較了!

小叮鈴:嗚!雄男雄男的!阿不就好可怕!你做一輩子雄男狗吧!

胖虎:吼!!雄男你看她啦!!分明就是在故意挑釁人嘛!

大雄:小胖(推眼鏡),別理她了好嗎?



胖虎被大雄英俊灑脫的臉龐迷住了

不由得臉紅了起來

從以前到現在

胖虎也沒想過可以這麼近的看著大雄的俊臉

可以被大雄這麼深情的看著

胖虎覺得這一刻他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技子:哥你別跟她吵啦,那傢伙本來就一副小人樣,我們應該自己團結一點,要靜下心來別受她挑釁....

小叮鈴:嗚哇~好可怕阿~!肥仔的妹妹還是肥仔啊!浪費這麼多口水還是一樣是肥仔啊!

技子:妳這傢伙是活膩了咻!!!!(握拳頭)

胖虎:冷靜一點阿小集集.....啊?!

技子:死肥豬你剛剛說啥來著啊!!!!!(青筋爆露)

小夫:我不要玩了啦!好可怕!!好可怕!!(縮成一團)



這時的哆啦A夢還有小杉

在一顆大石頭上休息

哆啦A夢看到了小杉在一旁拿著靜香的照片

表情淫蕩的輕聲細語著”妳是我的...小寶貝...妳這裡是我的...那裡也是我的...呵呵呵....”

邊說還邊撫摸著相片

讓哆啦A夢起雞皮疙瘩


哆啦A夢:小杉,你來後山的目的是要幹嘛啊?

小杉:本來是想讓靜香看看我考的100分考卷,我想說靜香看到我的100分考卷一定會很興奮(撥頭髮),我想的一定沒錯阿,因為我的100分考卷是世界無敵強的阿,有誰100分的考卷可以考的跟我一樣多阿...

哆啦A夢:小杉...我是問你來幹嘛的而已...

小杉:喔~(撥頭髮),最主要目的是給靜香看我100分的考卷啦,結果跟我想的一樣,靜香看到以後太興奮了,把我打成這副嘴臉,讓我又更愛她了!

哆啦A夢:是...是嗎....唉...



哆啦A夢從石頭上跳起來

勻稱的身材彷彿像是天鵝飛躍

小腳輕輕的踏在草地上

纖細的雙手隨著身體的起伏晃動


大大眼眸跟著節奏眨呀眨的

一臉憂鬱的表情更道出古典美人的哀愁

泛紅的粉臉在陽光下散發出無限美麗

酥胸隨著呼吸的節奏規律跳動


哆啦A夢:雄男...現在沒有事情吧...


哆啦看著地上的鳥兒

雙雙對對甜蜜的樣子


想起了他跟大雄的種種往事

不禁臉紅了起來


回頭看了小杉

小杉還是摸著靜香的照片

不時還會舔照片兩下


哆啦A夢:小杉,你有這麼喜歡靜香嗎?

小杉:喜歡啊!當然喜歡!她是我性幻想對象的榜首啊!

哆啦A夢:可是靜香很恐怖耶!你的眼光怎麼這麼奇怪啊!?

小杉:就是這樣才吸引我啊!你想想看!我每次考試都考100分!這樣多無趣阿!所以喜歡不一樣的她!這樣才能襯托出我的100分啊!

哆啦A夢:我覺得你這番話好像只是要強調你的100分而已嘛....算了,也休息夠了,我們走吧



哆啦A夢他們啟程找尋大雄



這時的靜香

一個人很痛苦的在地上打滾

周圍的樹木都倒了

地上有好幾個大洞

彷彿像是被炸彈炸開一樣

到處都有小動物的屍體



靜香:呼呼!!!天殺的!!別在煩我了阿!!!!!

??:不!我要煩妳!!妳欺負小胖!我要跟妳拼了!!

靜香:來啊!!!!!!!



隨即靜香往自己的臉狠狠的扁一拳

這拳的力量爆開

整個臉被打到慘不忍睹的模樣

噴血又噴鼻屎

靜香痛到跪在地上

臉部抽畜

兩眼惡狠狠的鄧著地上



靜香:妳...妳這狗屎!!!

??:阿...如果是鼻屎的話臉上有呢....(羞)

靜香: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靜香開始用頭捶地上

頭已經爆開了

每捶一次,後山就震一次

地上遍佈都是靜香的血跡


在捶到第97下的時候

靜香昏倒了


兩分鐘過後

她起來了

但是感覺有點不同


靜香:阿....好痛...好痛喔...我身上...好多傷口...好痛喔....我的頭...阿....流血了...臉上一堆鼻屎...好噁阿....嗯??我??這是我嗎??另一個我呢??


原本的靜香醒了過來

摸著自己的臉

喜極而泣


靜香:我...我復原了!!那個魔鬼離開我的身體了!!哈...哈哈...我恢復了....哈....


那個魔鬼靜香似乎離開了她的身體

溫柔的靜香高興的哭到無法自拔


在哭了許久後

突然聽到了一聲慘叫聲

靜香隨即的往聲音的方向看去


胖虎:是...是是....

小夫:是魔鬼啊!!!!!救命啊!!!!!!

技子:嘖!這次我不會再輸給妳了!來吧!!!!

靜香:等等...是我阿!是我!我是靜香啊!我是...啊!!!雄雄你.......(遮臉)

胖虎:妳是那個魔鬼啊!!雄男!!救命啊!!!

大雄:嗯...??(推眼鏡)



大雄察覺到靜香有點怪怪的

用手擋住了正要衝過去的技子


技子:幹嘛阿你!!你是想先跟我打一場是吧!

大雄:等等!靜香!她是靜香!

技子:我當然知道她是惡魔靜香啊!所以要先發制人給她死啊!!!!

小叮鈴:這麼想死妳就去阿!看被她打一打妳的肉會不會飛掉幾公斤!

技子:我看妳從跟著我們的那一刻開始就很想死了嘛!!我先成全這傢伙好了!放開我大雄!

小叮鈴:阿不就好可怕!怎麼辦!我怕到尿褲子了耶!!

技子:林老師勒!!!!!!!

小夫:嗚哇!!靜香!靜香她站起來了!!


靜香站了起來

擁有接近190公分的傲人身高

和滿身的肌肉

加上全身都是血

臉也扭曲到不成人型

看起來更是駭人



靜香試圖想要接近大雄他們

大雄推著眼鏡仔細的看了看靜香


大雄:對!是靜香!她是原本的靜香!

胖虎:小...小香香??妳說原本的小香香??

大雄:對!靜香!她的眼神泛著淚光,跟那個魔鬼的眼神不同,靜香的眼睛總是水汪汪的!

胖虎:真....真的耶!!是以前小香香的感覺!!小香香回來了!!

大雄:而且靜香看到我的"男人無敵小褲褲"會害羞到遮臉,就代表她是原本的靜香!!

小夫:我怎麼看都還是魔鬼阿....

技子:誰管她什麼小香香大香腸的!!!現在不快點打倒她我們大家都會死的!!

小叮鈴:妳這麼強不會去參加異種格鬥喔!!一直吠吠吠!!

技子:今天我真的不把你分屍我就不回家了!!!

小叮鈴:來啊!!嚕!!嚕嚕!!!(拍屁股)!!我看妳光是帶著滿身的肥肉追我就要累的半死了!!



這時抓著技子的大雄放開了手

大雄已經無暇管他們兩個的事情


技子笑了出來

小叮鈴則臉色慘白


技子:林老師勒!!!妳最好給我跑遠一點啊!!!!!(追)

小叮鈴:阿啊!!!媽!!媽!!!殺人啦!!!有人要殺人啦!!!!!救命啊!!!(死命跑)

技子:再跑阿!!!會叫了是吧!!叫大聲一點阿!!!!!(死命追)

小夫:......


技子開始追著小叮鈴跑

小叮鈴發了瘋似的連滾帶爬的逃


大雄:靜香...妳回來了...

胖虎:小香香!!!我好想妳!!我好想妳阿小香香!!

靜香:恩...嗯!!嗚...我也好想妳阿小胖...嗚嗚...


胖虎還有靜香抱在一起哭成一團

大雄則在一旁露出安心的笑臉

小夫還是神經兮兮的縮在一旁



靜香:我全身好痛...都是那個魔鬼害的...她把我封在身體裡不讓我出來...我好寂寞...好想哭....嗚...

胖虎:別哭了小香香,妳不是寂寞的,我們都在妳身邊阿

大雄:恩(推眼鏡)

靜香:對不起,我傷害了你們,還有哆啦,真的很對不起

胖虎:不是妳的錯阿小香香!是那個魔鬼的錯!!

大雄:對了靜香,妳怎麼恢復的?

靜香:我在體內一直擾亂那個魔鬼,她可能受不了我的刺激吧,我也搞不清楚怎麼回事,我就這樣醒過來了

大雄:恩...

胖虎:沒事就好了!小香香我真的很高興妳能醒過來!!

靜香:小胖.......


靜香被胖虎緊緊的抱著

感覺到胖虎懷裡的溫暖

臉紅害羞了起來


大雄:好吧,現在只要找到哆啦就行了,我們就可以離開後山了

胖虎:對!我們得找到小哆哆!跟他說小香香的好消息!

大雄:技子還有鈴兒那兩個是跑去哪裡啦,真是的

靜香:我真的...好高興我醒來了...真的...嗚...真的好高興.....嗚....


靜香低著頭哭了出來

胖虎則抱著她拍拍背的安慰她


胖虎:別怕了小香香,一切都過去了

靜香:對阿...嗚....

胖虎:所以別哭啦,我們快找到小哆哆後離開這裡吧

靜香:然後.就.可.以.宰.了.你.們.了

胖虎:阿....????



靜香的眼神變了

大家都沒想到魔鬼靜香又再次的控制靜香的身體

靜香抓住胖虎的頭

眼睛鄧的大大的開始大笑了起來


大雄:靜...靜香!?該死!!難道那魔鬼還沒離開她的身體嗎!?

胖虎:阿...好痛...阿阿....

靜香:哈哈哈!!我只不過躲了起來而已嘛!!看你們哭成這樣!!真是讓我想宰了你們啊!!!!(舔口水)

大雄:嘖!怎麼會這樣!(推眼鏡)

胖虎:雄...雄男...好痛阿...

大雄:放開小胖!有種就衝著我來!!



胖虎聽到了大雄的這句話

感到心中無限溫暖

彷彿大雄是他一個人的

他的世界只有大雄

大雄的世界也只有他

完全活在了陶醉的世界裡


靜香:我當然會放開他囉!!在他的頭被我捏爆的時候我自然就會放開他囉!!!(出力)

胖虎:阿阿啊!!好痛啊!!!

大雄:靜香!!!!!!!


這時魔鬼靜香突然放開了手

表情很痛苦的抱著頭

大雄也趁機把胖虎救到旁邊


靜香:該死!!!妳這狗屎!!又想擾亂我了嗎!!

大雄:靜香...她在反抗那個魔鬼

胖虎:小香香?妳說小香香嗎?

大雄:對,也只有她才能制止的了這個魔鬼了



這時技子拖著小叮鈴回來

小叮鈴臉色慘白

眼睛翻白眼


技子:這傢伙!有夠會躲的!難怪她老哥都找不到她!嗯?!怎麼了?現在又怎麼了這個情形?小夫那膽小鬼怎麼昏倒了?


經技子一提醒

大雄他們才發現小夫已經昏倒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昏倒的


大雄:現在只能乞求靜香能夠壓制住那魔鬼了(推眼鏡)



靜香在地上翻滾了許久

吼叫聲撕裂整個後山

痛苦的表情讓大雄他們皺起眉頭



不久後靜香停止了翻滾

慢慢的把她接近190公分的身高給撐起


大雄:靜...靜香??

靜香:很可惜的....她.輸.了.喔

胖虎:啊!!!(遮嘴)

大雄:靜香.....嘖...

靜香:接下來,我要讓這裡變成血海!!!!!阿阿阿阿阿阿啊!!!!!!!!!!!!



靜香的怒吼

為生死戰揭開了序幕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733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