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雄媽:哈哈~!妳們看!妳們看~!我吊到一隻很肥的魚喔~!

小夫媽:真的耶~!胖虎媽!妳快來看阿~!大雄媽吊到的魚真大隻阿~!

胖虎媽:臥吼吼~!我們的午餐有著落了!妳們看我剛剛還採到一些香菇~!快生火吧~!

小夫媽:我等不急要享用了阿~!

大雄媽:我先把魚拿去料理一下~!讓妳們見見我的手藝~!

胖虎媽:好阿好阿~!哈!!哈哈.....

小夫媽:.....

胖虎媽:我們到底是在幹嘛阿.....

小夫媽:算了...反正後山也找不到了...我們也不曉得在什麼地方...吃完飯趕快求救吧...




靜香開始散發出驚人的氣

整個空氣都在晃動

連大雄還有技子都很勉強的擋住這股不尋常的氣

躲在大雄後面的胖虎更是嚇的緊緊抱住大雄一絲不掛的強韌體魄

身體與身體上的接觸

讓胖虎有點臉紅心跳



靜香:阿阿阿啊!!!!!!開始了喔!!我要開始了喔!!!我要開始宰了你們了啊!!!阿阿阿啊!!!!!!!

大雄:嗚哇!!!!!

技子:什麼東西阿這傢伙!?嗚阿阿阿阿阿!!!

胖虎:雄...雄男!!!夫兒被吹走了!!!

大雄:沒時間管夫兒了!!抱緊我小胖!!

胖虎:可是夫兒被吹到山谷裡了啊!!



大雄從”男人無敵小褲褲”的小口袋裡拿出了翻花繩

迅速的結了一個大大的房屋



大雄:”價值四千萬的透天別墅!!!!!”



繩子不可思議的變成一個別墅

裡面有廚房,浴室

甚至還有陽台,客廳

小庭院當然也沒有少

一個房子該有的都有

大雄他們靠著繩子結出的透天別墅

擋住了靜香的霸氣



技子:呼...呼...!在慢一步我們就要跟小夫那傢伙一樣滾下山了!

胖虎:雄男你好厲害!這樣我們就不怕靜香的攻擊了!

大雄:不...不對........這只是暫時擋住靜香而已....我的手開始在震動了...代表我結的繩子已經開始在瓦解了....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已....

胖虎:怎麼會......

大雄:鈴兒呢??

技子:那傢伙!!原來她根本在裝昏!!我剛剛看到她用非人哉的速度逃離現場!!狗屎蛋!!

大雄:她順利逃走就好了....

技子:眼鏡男!讓我出去宰了她吧!!要處禍害就要連根拔起!!

大雄:不行!出去是送死!我們得好好想個辦法才對....

靜香:這什麼三小鬼東西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靜香一個狂吼

大雄的繩結被解開了

三個人飛了出去

胖虎在地上滾了兩三圈

衣服褲子都被滾爛了

昏倒在地上


大雄的”男人無敵小褲褲”也被重創到有小小的撕裂

技子則是整件裙子都爛了

不過她有穿安全褲

花格子圖案的黃色安全褲

一頭栽在泥土裡面


大雄:我的...我的”男人無敵小褲褲”有小小的撕裂?!這件”男人無敵小褲褲”的防禦非常的高!怎麼可能會裂開呢?!

技子:嗚哇!!咳咳!!呸!!(吐口水)!滿嘴都是泥土!!我的裙子爛了都沒在管了!你那件”男人無敵小褲褲”沒爛掉已經算很屌了啦!!

大雄:這不一樣!材質跟一般的小褲褲不一樣!這也是為什麼我都穿著它的緣故!因為防禦力會提升啊!

技子:疑噁~!?你都穿著它!?你穿幾天啦?!

大雄:大概有半年了吧(推眼鏡)

技子:半年都沒脫!?

大雄:有兩面交換穿(推眼鏡)

技子:你離我遠一點!難怪靠近你都有一股騷味!!我哥怎麼可以忍受的了啊!他當這股味道是香水嗎!?

大雄:現在不是說這些的時候吧!



靜香在一旁舔著她手上的血

舔完了手又舔腳

接著開始哈哈大笑了起來

表情異常的興奮

右手舉起來指著大雄他們


靜香:接著,我要吃光你的內臟,大雄,還有,我要舔乾淨妳的腦子,死肥仔


靜香面無表情的訴說這番話

好像在說"吃了你們沒什麼大不了的"似的

大雄還有技子被靜香這番話嚇到

如果這句話是別人說的可能還不會這麼有恐懼感



大雄:完了...難道說....要乖乖被吃了嗎...

技子:喂...我現在有點在發抖了...我們會死嗎...?

大雄:嘖....我也不曉得了...

靜香:我要吃了你們!!!!!!阿阿阿啊!!!!



靜香向野獸般的狂奔向大雄還有技子

技子隨即拿出了畫筆畫紙使出了”漫畫家的才能.傀儡木偶”

在紙上畫了靜香在原地玩蘿蔔蹲的樣子

靜香突然一陣抽動

開始在原地玩起蘿蔔蹲

表情一副痛苦的樣子

筋都爆出來了

顯然是在抵抗技子的攻擊


靜香:白...白蘿蔔蹲...白...八嘎野鹿....白蘿蔔蹲...白蘿蔔蹲完.....

技子:白蘿蔔蹲完是什麼啊!?

靜香:白蘿...蘿...蘿蔔蹲完...黑蘿蔔蹲....我...我要...我要宰了妳!!!

技子:大聲點!!黑蘿蔔還沒蹲完啊!!!

大雄:技子妳....真厲害阿...既然能讓靜香乖乖的玩起蘿蔔蹲....而且還是一個人自己在那裡玩....

技子:我當然強囉!你那翻花繩哪有得比啊!喂喂喂!!妳黑蘿蔔還沒蹲玩就想蹲紅蘿蔔了喔!!!妳以為我沒在注意妳啊!


靜香:我....蹲....蹲.....(青筋爆露)....我蹲妳爸的三小紅蘿蔔啦!!!!!!!!!!

技子:嗚哇!!!!



靜香又再次的解開技子的束縛

技子也料到這招不會撐的很久


靜香發狂的往大雄的方向衝去

大雄還來不及反應

靜香抓住大雄的手

狠狠的把大雄甩向技子

兩個人撞在一起

靜香的攻擊還沒完

他把雙手高舉過頭

像是畜力般的垂直攻擊倒在地上的大雄


那件"男人無敵小褲褲"


靜香用丹田叫了一聲


靜香:賀阿!!!!!!!!!!!



大雄來不及閃躲

慘叫了一聲



大雄:啊!!!!!!!!阿阿啊!!!!(地上滾)

技子:痛...痛死了這一下.....

靜香:哈哈哈!!哈哈哈!!爽啊!!我高潮了啊!!!好爽阿大雄!!!爽不爽!?爽不爽阿大雄?!嗯~!好痛喔~!好痛喔~!但是我好爽啊!!!!!!!!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有"男人無敵小褲褲"的高防禦力

但是靜香的攻擊是超乎常人的

即便"男人無敵小褲褲"在怎麼耐打

大雄那個部位還是痛不欲生

大雄痛到知覺都沒了

口水猛流滿地

讓一旁的技子看的膽戰心驚



靜香:接.著.換.妳.了.喔.小.肥.肥

技子:嗚哇!!!!!



靜香衝過去技子面前一陣狂打

臉部

身體

手臂

大腿

肚子

全部都重傷

頭髮還被拔掉一大搓

已經看不出技子原本的模樣了

最後靜香給了遙遙欲墬的技子

一記"踵落技"


也就是把腳高舉過頭頂

在用後腳根狠狠的劈向敵人的一種慘忍技巧

技子直接整個被打趴在地上

翻白眼



靜香:呵呵!!(抖)你們爽不爽?你們有沒有高潮?我爽到腦袋快爆炸了啊!!!!!!!嘎!!!!!!!!!



靜香抱著頭

頭頂像是舊式火車頭一樣噴出了白煙

傷口處也猛噴血

白色的煙還有紅色的血型成強烈的對比

靜香的臉部一直抽畜著發抖

眼睛大大的瞪著大雄

嘴巴笑到快要裂到耳朶那裡


大雄咬著牙

瞪著靜香

看到靜香這種模樣

已經做出必死的決心了


他在這時候想到的是哆啦A夢

大雄感到對不起哆啦A夢

眼睛閉了起來

臉龐滑落了小小滴的"男人淚水"


靜香伸出了她駭人的手指

整隻手已經不是人類了

指甲已經不能叫指甲了

變成了類似爪子的東西

兩手蓄勢待發的等著

等著染上大雄的鮮血


大雄這時候意識越來越模糊



大雄:阿....我視線一片模糊....全身好累....我好想睡覺阿.....哆啦...你在哪裡哆啦.....哆啦....

哆啦A夢:雄男!!!



大雄這時候聽到了哆啦A夢的聲音

以為是在作夢


大雄:哆啦?...是哆啦嗎?...還是...我在作夢....

哆啦A夢:雄男!!!!

大雄:我沒聽錯...哆啦....哆啦.....



大雄從模糊的視線中看到了哆啦A夢還有小杉

哆啦A夢含著淚水

兩手拉著洋裝的裙襬

身體左右左右的可愛晃動

小跑步到雄男的身邊



大雄:哆啦!!快逃!!你快逃!!!

靜香:三小??又有新的食物阿(舔口水)



哆啦A夢一陣驚訝

他已經認不出眼前這個野獸了

靜香全身開始長了毛髮

她開始在進化了


小杉看到靜香的模樣

更是愛到恨不得想快點衝過去抱著靜香



哆啦A夢:雄男...她....她已經不是靜香了....

大雄:哆啦快逃阿...妳快逃!!快點逃啊!!!

靜香:你在那裡吵三小啊!!!!!(踏)



靜香用腳大力的踩在大雄的"男人無敵小褲褲"上面

大雄痛的慘叫翻白眼


哆啦A夢:住...住手!!!!!不要在那樣虐待雄男了!!!!!



這時小杉像是鬼迷心竅一樣從後面抓住了哆啦A夢

哆啦A夢被小杉的突然舉動嚇到


哆啦A夢:你...你幹嘛啊!?小杉!?

小杉:為了...當然是為了我眼前這不可多得的尤物.靜香啊!!!!

哆啦A夢:你瘋了啊!!眼前這不是靜香!是惡魔!!

小杉:你別想給我洗腦!!眼前這明明就是甜美可人的靜香!!小香香!!!我幫你抓住哆啦了!!我只求妳愛我就好了!!

哆啦A夢:你瘋了!!!!!!(大力掙脫)

靜香:唷~!想不到你這蟲子還有這番作為阿~!那我就勉強把你放在最後一個宰了!

小杉:喔!!小香香!!!(大心)

哆啦A夢:怎麼辦...怎麼辦阿....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733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