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

後山變的很安靜

除了不時會有靜香的狂叫以外


大雄他們決定先睡一覺在說

小夫睡覺的時候也是縮成一團

技子早就睡死了

大雄側躺著,看著火焰想著一些事情



胖虎:雄男?你還沒睡嗎?

大雄:恩,現在有點睡不著,等等就睡了

胖虎:對了雄男,小哆哆呢?為什麼沒有跟你一起過來?

大雄:哆啦被靜香打傷了,現在倒在一個地方休息,我打算明天去找他

胖虎:嗯!我們要快點找到小哆哆!要不然被惡魔找到了就不妙了!

大雄:嗯....

胖虎:雄男...我......

大雄:怎麼了?

胖虎:我....我可以吻你嗎?

大雄:小胖...

胖虎:雄男....



這時候的氣氛正好

胖虎靠近了大雄

嘟起他的蜜桃小嘴

一雙大大的眼睛閉的緊緊的

全身有點發抖

在等著大雄的回應

大雄非常為難

因為大雄心裡想的是哆啦A夢

就在猶豫不決的時候

技子突然大喊



技子:咪阿啦阿大!!!衝阿衝啊!!!!!



大雄和胖虎被技子的聲音嚇到

兩個連忙分開


胖虎:呵呵....小集集就是這樣...老愛說些奇怪的夢話...

大雄:這...這樣阿...

胖虎:那...我先睡了,晚安了,雄男

大雄:恩,好好睡吧,晚安了小胖


說完胖虎就睡了

不過大雄和胖虎之間也產生了奇妙的感覺



就在同一個時間

空地上有三個人影


大雄媽:奇怪!大雄還有哆啦A夢是死去哪裡啦!

小夫媽:我們家的小夫也沒有回來!!他們幾個是相約去跳河了喔!!!


這時一個咳嗽聲打住了媽媽間的對話


胖虎媽:我認為....我們應該要去把他們拖回來打一頓才對(捲袖子),就連技子也不見蹤影,很好!

大雄媽:當然要把他們找回來!!這幾個死小孩!跑去露營了喔!

小夫媽:嗯!靜香的媽媽勒?!她都不管她女兒的死活啊!?

大雄媽:她在家裡哭的死去活來的阿!!誰都曉得她女兒是天下無敵啊!誰動的了她女兒阿!!

胖虎媽:什麼都別說了!!我迫不及待想要好好打技子還有胖虎的屁股了!!!出發了!!



就在胖虎媽的一聲令下

媽媽軍團出動了

朝著後山抓人了



隔天早晨

陽光灑向了大地

剝開了神秘的後山

胖虎起來,伸個大大的懶腰

看了看四周

火已經熄滅了

小夫睡成一團,口裡喊著”好可怕!好可怕!”

技子已經睡到成魔了

胖虎笑了笑

發現大雄已經起來了

正在山洞外面

全身一絲不掛

看的胖虎吃驚了起來


胖虎:啊!雄男....(遮臉)

大雄:起來啦小胖,抱歉,你轉過去一下好嗎?我在換我的”男人無敵小褲褲”

胖虎:嗯....



但是胖虎還是稍微的偷看

大雄那強韌的體魄

身上沒有一點脂肪

肌肉彷彿快要爆開似的

很快的,大雄換好了”男人無敵小褲褲”


大雄:我這件”男人無敵小褲褲”可以雙面穿,今天換穿另外一面,還有,我剛剛打到幾隻小鳥還有兔子,大家都餓了吧,烤來吃吧

胖虎:恩...



胖虎似乎還在留戀大雄的身體

害羞到臉頰紅通通的

隨即大雄把技子還有小夫叫了起來

大夥共進了早餐



另一邊,哆啦A夢醒了

哆啦A夢大大的眼眸

微微的睜開

纖細的手摸著頭似乎有點暈眩


哆啦A夢:恩...我...我在哪裡...雄男?雄男呢??


就在哆啦A夢還在搞清楚狀況的時候

突然從哆啦A夢的後方出現一個人影


??:大搞惹!!!過僕戶郭瓜摸!?
    太好了!!!這不是哆啦嗎!?

哆啦A夢:啊!!!!!!!!!!!!!



哆啦A夢的尖銳慘叫聲響撤後山

大雄他們也聽到哆啦A夢的叫聲

他們馬上啟程找尋哆啦A夢


??:僕澳就嘎!!!故無!!故無傻肝嘎!!!
    不要叫啊!!!是我!!是我小杉啊!!!

哆啦A夢:救命啊!!!!怪物啊!!!!不要過來啊!!!!!

??:故無嘎!!!裡槓武戶物抵嘎!!!
    是我啊!!!你看仔細一點啊!!!



哆啦A夢像看到色狼一樣的慘叫

過幾秒後他仔細看了這個臉部嚴重毀損的人

才發現他是誰


哆啦A夢:你....小杉??你是小杉嗎??

小杉:肚嘎!!度嘎!!!(流淚)
    對啊!!對啊!!

哆啦A夢:你說什麼啊??我都聽不懂,等等,我拿翻譯年高出來(摸口袋)

小杉:大搞魯!!朱一讀住嚕!!辜!!!
    太好了!!終於得救了!!嗚!!!



哆啦A夢吃下了翻譯年糕

聽懂了小杉的語言


哆啦A夢:你的臉...是被靜香打成這樣的?!

小杉:我的臉!好痛!!我考100分的鼻子也被她打爛了!!我的100分....我以後都考不到100分了....我再也沒辦法考100分了....我的人生....我的人生就這樣毀了....

哆啦A夢:先別傷心阿!我們得先找到雄男才行!

小杉:即使香香這樣對我,我還是愛她!!我還是被她的殘暴吸引了,我已經無法自拔了!喔!!我真的是....(撥頭髮)

哆啦A夢:雄男他們到底跑到哪裡了...雄男沒有事吧...我們快走!快去找雄男!

小杉:如果被我媽媽發現我考100分的鼻子被打成這樣...她一定會很傷心的....我以後只能考99分了...我的人生....情何以堪阿....

哆啦A夢:啊!!!!!!!!!!!!!!!!!!


哆啦A夢又慘叫了一聲

聲音太尖銳了小杉立刻把耳朵烏住


哆啦A夢:你要不要走?!你不走的話我再叫一次喔!!還有聽聽別人講什麼好嗎!

小杉:好啦好啦!我走!!我們走吧!



哆啦A夢和小杉開始找尋大雄他們的身影


這時大雄他們也在找哆啦A夢

沿途發現了很多動物的屍體

讓胖虎感到很害怕


大雄:恩....靜香應該有來到這附近過...

胖虎:你...你怎麼知道阿雄男?

大雄:你看這些動物的內臟都沒了,都被吃光了,現在只有靜香會這麼做吧(推眼鏡)

小夫:好可怕!好可怕!!

技子:你勇敢一點好不好!!!跟個娘兒們似的!!靜香這時候出來的話我會保護你的啦!!!怕什麼!

小夫:恩.....

胖虎:對阿夫兒,小集集會保護你的....

技子:天殺的!!!你剛剛說什麼!!!!(捲袖子)

胖虎:啊!?

小夫:胖虎別說她的乳名阿....

技子:你再說一次阿死胖子!!靜香不殺了你我也會宰了你的!!!

胖虎:對不起!!我說錯話了!

大雄:好了啦,我們應該團結才對(推眼鏡)

小夫:就算沒有靜香在這裡...也還是好可怕!!好可怕!!



突然間,小夫採到陷阱

整個被繩子拖到樹上吊起來

胖虎緊張的抱頭

小夫被倒吊在樹上

嚇到尿褲子

正當大雄推著眼鏡想辦法救小夫的時候

有個聲音從眾人的後方響起


???:嘿嘿!!抓到了抓到了!!!這次是兔子呢?還是山鼠勒.....

大雄:鈴...鈴兒?!

小叮鈴:嘖!!糟了!!!!緊酸!!(轉身)

大雄:先別跑啊!!!鈴兒!!

小叮鈴:你說啥屁話阿!!不跑的話等等被哥抓到怎辦!!!

大雄:我不會抓妳的!哆啦也沒有在這裡啊!!



小叮鈴停下腳步,看了看大雄的四周

才放下心來


大雄:你怎麼會在後山阿?

小叮鈴:阿還不就在躲哥!!我已經在後山躲了好幾個月了!

小夫:救命啊!!救我下來阿!!好可怕!!好可怕啊!!!

胖虎:叮叮幹嘛躲小哆哆阿?

大雄:因為叮兒她

小叮鈴:別講啦眼鏡仔!!

大雄:叮兒她欠了她哥五個銅鑼燒,目前應該是跑路狀態

小叮鈴:嘖!!沒事跟外人說這些幹嘛!

胖虎:還給小哆哆那五個銅鑼燒就好了啊!幹嘛躲在後山啊!一躲就好幾個月!?

小叮鈴:你不懂啦!胖子!我擺明的就是要騙我哥那五個銅鑼燒啊!

胖虎:.....小哆哆她妹怎麼這樣阿...

小夫:救命啊!!救命啊!!!好高啊!!!好高好可怕啊!!!!

大雄:叮兒,現在後山很危險,靜香已經失控了,你單獨一個人的話會很危險,跟著我們吧

小叮鈴:危險?!我被我哥找到才危險勒!!想騙我好把我抓起來啊!太天真了!!

胖虎:妳就還妳哥那五個銅鑼燒就好了啊!!!

小叮鈴:囉唆啦!都已經騙到手了!休想我低頭啦!!

技子:不要跟她囉唆了!她想死就讓她一個人吧!別管她了!浪費時間!

大雄:不行,好歹她也是哆啦的妹妹,不能放任她被靜香殺死(推眼鏡)



這時小叮鈴突然靈機一動

腦袋不知道又動了什麼歪腦筋



小叮鈴:好吧!那我勉強跟著你們!你們要確保我的安全!

技子:這傢伙以為她是誰啊!!!!(捲袖子)

大雄:沒關係啦,這樣也好,那我們去找哆啦吧

胖虎:嗯?妳不是在躲妳哥嗎?怎麼會想跟著我們?

小叮鈴:囉唆耶你!你還是想想怎麼減掉你肚子的那層肥肉比較實際吧!

胖虎:妳...你說什麼啊!!(跺腳)

大雄:好了啦,別在吵了啦,我頭已經開始有點暈了....(推眼鏡),我們走吧



大雄他們又開始找尋哆啦A夢






小夫:喂!!好可怕啊!!快救我阿!!!好可怕!!真的好可怕啊!!!!!!!




同一時間媽媽軍團們.....


大雄媽:請問...這裡是哪裡阿??

路人:這裡?這裡是大阪阿

大雄媽:大!?大阪喔..!!喔...謝謝....


大雄的媽媽一臉疑惑的走向胖虎媽還有小夫媽身邊


小夫媽:怎...怎樣了?!問到後山怎麼走了嗎?

大雄媽:這裡是...大阪...我們來到大阪了....

小夫媽:!!怎麼會!?我們不是往後山的方向走嗎!?怎麼走的啊!!走到大阪來了!?

大雄媽:不關我的事阿!我們是跟著胖虎她媽媽走的耶!



兩個媽媽看著胖虎的媽媽

胖虎的媽媽冒了一兩滴冷汗

不慌不忙的說


胖虎媽:囉...囉唆啦!!我想先來大阪買棍子不行喔!這樣我才有東西可以打胖虎還有技子的屁屁阿!!



大雄媽:我們一定....

小夫媽:迷路了......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733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