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香雖然在找胖虎的途中遇到了大雄他們

但她卻一點.兒都不想幫助大雄打倒老師

她越來越狂爆,獠牙也滿滿的長出來


靜香已經瘋狂了


哆啦:雄男!你說什麼忘記了!?

大雄:還記得之前的靜香嗎?

哆啦:我記得阿!她之前很甜美可人!多年以後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她越來越像魔鬼了!!


突然砰的一聲,一棵樹倒了


靜香:你們的遺言說完了吧!!!!

大雄:靜香!清醒一點!!

靜香:你在說什麼鬼阿!!!呵呵!!不剝了你們的皮當毛巾不行啊!!!


說完靜香抓狂似的往哆啦A夢的方向跑去

臉部表情之恐怖,已經不是人類能夠做出來的了

哆啦A夢奮力的用他嬌小圓滾滾的身體往前滾

躲過了靜香的殺人拳

在滾的途中也讓他身上的同軍繩磨斷了


大雄:哆啦!!!住手靜香!!


正當大雄要衝過去救哆啦A夢的時候

老師突然喊了一句


老師:大雄阿阿啊!!!3的四次方是多少啊!!!!!

大雄:嗚哇!!!


國中數學果然不同凡響

大雄雖然用他壯碩的肉體擋住了一半的攻擊

但是畢竟是四次方,大雄全身爆血


看在哆啦A夢的眼裡,更是不可多得的性感尤物


哆啦A夢:雄男!!!

大雄:哆啦!!快拿出”桃太郎飯團”給靜香吃!!!


哆啦A夢這才想到,桃太郎飯團應該對靜香有效

他搜尋了口袋,找到了飯團

這時靜香也用非人哉的速度衝向哆啦A夢

在她的身上感覺不到人類的靈魂了

她現在的目標只有”宰了所有人”而已


哆啦A夢:靜香!!!看我的!!!(丟)

靜香:唔!!!!


哆啦A夢不愧是可愛界的代表

在把飯團丟給靜香的時候還翹起了一隻他的玉腿

更增添了他世界無敵可愛的一面

靜香的攻擊停了下來

摸著脖子一臉痛苦的樣子

哆啦A夢露出了開心的表情,因為飯團似乎有效


哆啦A夢:雄男!飯團好像有效耶!!

大雄:快!快叫她打倒老師!


這時老師又出了一題”開根號”的題目

大雄慘叫了一聲,血又爆的更多

左眼眼鏡的鏡片破了


大雄:快...快啊!!我擋不住老師的國中數學啊!!

老師:呵呵!!再一題!再一題我就要讓你那件”男人無敵小褲褲”爆開!!!

哆啦A夢:啊!!(遮臉)

大雄:快阿哆啦!!

哆啦A夢:魔鬼....!!不!!靜香!!!快打倒老師!!!


靜香:八嘎野鹿!!!!!!!!!!!(血管爆開)

哆啦A夢:嗚哇!!!嗚嗚!!嗚!!


靜香這個怒吼讓半徑五公里之處的樹木全部倒塌

也引發了全日本將近5級的地震

哆啦A夢被靜香嚇哭了

他作夢都沒想到他的桃太郎飯團對靜香這種恐怖的生物根本沒有效

靜香用右直拳朝哆啦A夢光滑平坦的小肚肚打去

哆啦A夢被打到整個漂浮在空中

表情呆滯,似乎已經沒有知覺了

哆啦A夢倒地,眼睛只剩下眼白而已

他畫的妝都卸了

靜香踩著哆啦A夢的頭

對著大雄說


靜香:呵呵...呵呵!!(抖了一下)爽不爽?!爽不爽阿大雄!!!哈哈哈!!!!!!阿阿阿!!!(狂吼)

大雄:哆....哆啦......


大雄不敢相信,他所信任的哆啦A夢

他喜歡的哆啦A夢,他最親密的哆啦A夢

被靜香打到口吐白沫沒知覺了


大雄:阿阿啊!!!阿阿啊!!!


大雄狂吼之後,站了起來從"男人無敵小褲褲"的小口袋拿出了一個神秘的東西


大雄:是你們逼我的!靜香!老師!

老師:哈哈!那條繩子跟我剛剛綁哆啦A夢的繩子沒什麼兩樣啊!!靠繩子就能贏我們了嗎!大雄!!你被打笨了嗎!?哈哈!!!


這時靜香突然像發現什麼似的往旁邊看去

她又聞到胖虎的味道了


靜香:胖虎!!!他在附近!!!我要吃光他的內臟!!


說完就往胖虎的地方前進

這時的靜香就跟餓了五六天的獅子沒有兩樣


老師:那傢伙怎麼跑了!無所謂!再一題!大雄!我要讓你你變殘廢!!!


大雄閉上了眼睛

微風徐徐吹來

風打在大雄的臉上

大雄感覺到了風

風是如此的柔和

突然間大雄睜開了眼睛


大雄:接招吧!!!我最強的絕招!!”翻花繩!!!!”


接著大雄瞬間把手上的繩子弄成了東京鐵塔的模樣

速度非常快,根本看不清楚大雄是如何弄成東京鐵塔的樣子
老師:那....那是!?!?嗚哇!!!(吐血)


隨即老師跪在地上,開始狂吐血


老師:那是什麼!我怎麼了!?怎麼會吐血!?東...東京鐵塔!?那小子用翻花繩作成的東京鐵塔!?仔細一看!東京鐵塔的完整結構都重現出來了!!不管是地基!支柱!!甚至是鋼筋的生鏽程度!!更恐怖的是在塔上的觀光人數!!!那小子全都做出來了!!太...!!太驚人了!!我沒看過翻花繩可以玩成這樣的!!

大雄:還沒呢!老師!!接下來這一擊!!!”便秘的人!!便便拉出來一半縮不回去又出不來!!!”

老師:嗚哇!!!!!!!(狂吐血)



這記攻擊讓老師全身顫抖

老師狂吐血

大雄從東京鐵塔到便秘的人之間的轉換速度也只有一秒左右

老師:好....好強!!要作出便秘的人就已經是天方夜譚了!!他竟然還能作出便便出來到一半!想縮回去又縮不回去!想出來又不能出來!這種恐怖的境界!!太....太強了!!!

大雄:我沒時間理你了,老師!接下來這擊!要決勝負了!!!

老師:大...大雄!!我輸了!饒過我!饒過我好嗎!!!

大雄:最後一擊!!!哆啦的微笑!!!!

老師:嗚哇阿阿阿阿啊!!!!!(飛走)


最後的"哆啦的微笑"

大雄把哆啦A夢最可愛的笑容做出來

而且是作成立體形狀

他的微笑彷彿是真的哆啦A夢在笑一樣

大雄利用繩子間的磨擦

造出了”呵呵”的笑聲

讓整個翻花繩的境界

超越了神的地步

接著大雄趕緊跑去哆啦A夢身邊

扶起了哆啦A夢


大雄:哆啦!醒醒阿哆啦!


哆啦A夢似乎不醒人事

大雄把哆啦A夢搬到旁邊的樹下休息


大雄:哆啦....你在這裡等著....我會幫你報仇的...用我的翻花繩...把靜香打倒....你就在這裡好好休息吧哆啦(推眼鏡)


說完後,大雄深情款款的看著全身是傷的哆啦A夢

頭慢慢的靠近哆啦A夢

臉龐越來越接近


吻了哆啦A夢的小嘴

幾秒後,大雄站起來,眼神堅定的開始找尋靜香


大雄:靜香,你完了!(推眼鏡)


這時天色越來越黑


胖虎哭哭啼啼的找著大雄他們

手上還拿著安妮的上半身

但他並不知道,恐怖已經悄悄的向他接近了


胖虎:雄男...小哆哆....夫兒...你們在哪裡...我好害怕...嗚....嗚嗚.....


天空已經暗下來了

整片後山更是漆黑一遍


在後山外面有一個帶著漫畫家帽子的人影


是胖虎的妹妹--技子


技子:奇怪!!哥不是跟大雄他們去後山玩了嗎!怎麼到現在都還沒回家啊!!


技子隨手往旁邊的電線杆捶了一下

電線杆倒了


技子:媽還叫我出來找哥他們!如果我漫畫畫不完的畫哥也別想活了!!!(握拳頭)


技子進去後山了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733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