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虎他們看到了大雄

高興的抱在一起

胖虎趁機猛親大雄的臉頰

他撫摸著大雄身上一絲不掛的強壯肉體

更是羞的低頭臉紅


他們找了一個山洞

在裡面生了火

小夫也把身上的水手服換掉

換完以後就縮成一團在旁邊了

胖虎則是摟著大雄

怕失去他似的

連自己的妹妹技子也不管了

不過技子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呼呼大睡


胖虎說明了剛剛發生的事情

大雄深思了一下


大雄:靜香...越來越不是人了....(推眼鏡)

胖虎:對呀!雄男!!那個魔鬼真的...阿....(臉紅)

大雄:怎麼了?小胖?

胖虎:沒有...只是我這麼近接觸到你強壯的身體...讓我心裡有點小鹿亂撞的感覺...

大雄:原來是這樣阿,沒關係,你可以盡量摸沒關係

胖虎:嗯!



小夫則還是縮在一旁碎碎唸著"好可怕!好可怕!"

頓時大夥都安靜下來

只剩火焰燃燒木材發出的聲音

還有技子呼呼大睡的聲音

沉默了一陣子

大雄開口了


大雄:其實....關於靜香...

胖虎:嗯?那個魔鬼怎麼了?

大雄:她之前不是這樣的...

胖虎:嗯!我知道!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她突然變了一個人一樣!



大雄站了起來

走到山洞外看著天空

繼續說


大雄:其實在她變了一個人以後,我才從她母親口中聽到,她有雙重人格

胖虎:雙重人格!?我從來都不知道有這種事情!?

大雄:我們幾個也只有我知道這件事情,連哆啦都不知道



這時小夫試圖想要靠近火來取暖

結果誰曉得靠太近了

火苗燒到了小夫的衣服

開始燃燒起來

小夫急的在地上打滾

來撲滅火焰

翻了兩三圈後火被撲滅了

小夫縮成一團

縮的更小一團

怕的猛發抖


大雄:我也嚇一跳,為什麼這麼可愛的靜香會變成另一個人,所以有一天,我把她叫到空地想了解一切....



~~回想中~~


大雄:靜香(推眼鏡),妳怎麼了?為什麼要把"蘇珊娜"給弄壞了呢?還一直欺負小胖他們,以前的妳不會這樣的

靜香:因為爽阿!!!哈哈!!太爽了嘛!

大雄:靜...靜香??妳到底怎麼了?

靜香:你囉唆啦!老娘爽到高潮了關你啥事情啊!

大雄:靜香!快清醒啊!!

靜香:醒三小啦!!!!!


靜香用拳頭把水泥管打碎

就是從那次開始鎮長每天都很煩惱


大雄:靜香...妳變了...(推眼鏡)

靜香:我變了啊!!我變的更強了啊!!!!哈哈哈啊!!!



說完靜香就往大雄的方向衝了過去

大雄逼不得已只好把靜香制服了

因為大雄使出的力氣太大了

靜香足足昏了一個星期


~~回想結束~~



大雄:可能因為靜香那個時候的力量還沒完全爆發出來,我才能輕而易舉的把她打到流鼻血,所以她之後才有點怕我,但是...

胖虎:但是?但是怎麼了?!

大雄:但是現在的她...我可能攔不住了...

胖虎:怎麼會....

大雄:她那個狂爆的人格一點一點的在吞噬另一個可愛的人格,狂爆的力量慢慢的被引發出來了,如果她的衣服爆開的話....

胖虎:嗯!我剛剛去救小集集的時候看到她的衣服好像爆開了!

大雄:小集集?誰是小集集??

胖虎:是我妹妹的乳名啦...嘻嘻....(吐舌頭)

大雄:嗯...原來....你剛剛說...靜香的衣服爆開了?!

胖虎:對啊!剛剛看到的!然後看到她不知道一個人在那裡自言自語什麼,猛打自己

大雄:這樣阿...嘖...



大雄看了看四周

黑夜裡的後山真的是深手不見五指

彷彿會有猛獸從黑夜裡撲出來的感覺


大雄:那件衣服還有內衣是她媽媽上網拍賣到的"拘束衣"阿,用來限制靜香那恐怖的力量

胖虎:上網買的?哪個網站?

大雄: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雅...

胖虎:嗯!我知道哪個網站了!那靜香的衣服爆開,意味著她的力量已經解開一層囉?

大雄:你真聰明阿小胖,沒錯,如果連內衣都爆開了那真的就完了

胖虎:嘻嘻


這時傳來了"凹屋"的叫聲

這恐怖的後山就算有一兩隻狼也不覺得奇怪

然後又聽到了"嘎嘎嘎!!"的叫聲

大雄還有胖虎隨即察覺這應該就是靜香的聲音

小夫這時候還是縮成一團在旁邊說著"好可怕!好可怕!!"

技子睡死了


大雄:我問過靜香的媽媽,她說過,因為靜香受到某個刺激狂爆的人格才會顯露出來...

胖虎:是...什麼刺激?


大雄看了看胖虎

一臉掙扎的想起了靜香他媽媽說的話...




~~回想中~~



靜香媽:雄雄,阿姨只跟你說,因為這群孩子裡面,你最穩重了,阿姨拜託你,你要保護胖虎

大雄:保護胖虎?為什麼?

靜香媽:你也知道我們家香兒變成這樣,其實那是她另一個人格覺醒了...嗚....(遮嘴)

大雄:另一個人格?到底怎麼回事阿?!阿姨!?

靜香媽:嗚....嗚嗚.....(遮嘴)

大雄:阿姨你先別哭啊!先告訴我發生什麼事情了?!

靜香媽:香兒她....曾經跟胖虎告白過...

大雄:哪泥!?!?!?!!?(猛推眼鏡)

靜香媽:恩...是真的...香兒告白那天我也有在現場...

大雄:阿姨也有在現場!?

靜香媽:恩...其實我是偷偷跟去的....因為我怕香兒一個人在外面危險阿...所以...

大雄:那?!結果怎麼樣了?!

靜香媽:那天我看到香兒還有胖虎兩個人在玩洋娃娃,香兒好像在給胖虎看她的"蘇珊娜"頭髮變捲的樣子,過不久以後,靜香就跟胖虎說"我喜歡你!"

大雄:那!?結果又怎麼樣了!?

靜香媽:結果香兒...她被胖虎拒絕了...

大雄:那!?結果到底怎麼樣了!?

靜香媽:你先別吃驚嘛雄雄,胖虎說了一句"小香香...妳是個好人..."以後,我聽到某個好像線斷掉的聲音,"啪"的一聲,現在想起來,應該是香兒的理智線斷掉的聲音吧.....胖虎馬上又說了"我喜歡的是雄男....(羞)",那時我又聽到兩三條線斷掉的聲音,"啪!啪!啪!!",隨即我就看到香兒把胖虎打在地上,我馬上叫救護車,胖虎才活下來的....嗚....嗚嗚....(遮嘴)

大雄:原來....原來是這樣...

靜香媽:那時她把胖虎打在地上的時候,我突然絕得她將來可能會成為大尾流氓!!因為她那種表情就跟殺人魔沒兩樣....嗚!!嗚嗚!從那一天開始,我家香兒就變的越來越狂爆了!!嗚......醫生檢查的結果發現,她體內有另外一個人格,非常兇殘,我聽到了以後哭到粧都花了,那時我們家的香兒竟然說了"哭三小啦阿婆!!!!",我又哭的更厲害了....嗚嗚!!嗚!!(遮嘴)

大雄:靜香...怎麼會這樣....

靜香媽:所以大雄我拜託你!你要保護好胖虎!不要讓胖虎知道是他讓香兒變成這樣的!胖虎是個可愛的孩子!我不想讓他有罪惡感!還有不要讓我們家香兒殺了別人!我怕她有天....我怕她有天....嗚嗚!!!嗚嗚!!!!希望你能改變香兒!!嗚嗚!!!(遮嘴)

大雄:好了阿姨,你別哭了,我會保護好他們的(推眼鏡)



~~回想結束



胖虎:怎麼了?到底小香香是受了什麼刺激嘛?!

大雄:沒...沒事....


這時技子醒了過來

開始罵胖虎

胖虎則高興的抱著技子

技子給了胖虎一拳讓他安靜


小夫還是縮成一團

但是台詞變了


"肚子好餓...肚子好餓...."


大雄看著黑淒淒的後山

想起了靜香的事情

眼神更加的堅定


大雄:靜香,我一定要讓妳醒過來!(推眼鏡)


這時的靜香四處在搞破壞

她抱起一棵樹

連根拔起的抱起一棵樹

然後用那棵樹到處亂揮

她按耐不住了

這時她腦袋中的那個聲音又響起


??:別這樣!!惡魔!!

靜香:嗚哇阿阿阿!!!!!!又是妳!!!!妳到底是誰!!!!滾出我的身體裡!!!

??:我是妳....妳也是我阿....(羞)

靜香:妳羞三小啦!!!!!!!



靜香發狂似的用頭往地上猛垂

企圖把頭給垂爆


靜香: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出來啊!!妳出來啊!!!!!!!!!阿阿阿啊!!!!

??:嗚....嗚嗚....我不出來!就算妳...就算妳掀我裙子我也不出來!!!

靜香:阿阿阿阿阿阿啊!!!!!怎麼這麼難溝通阿!!!!!!!



靜香頭破血流

垂的地上整攤血


幾分鐘後靜香腦中的聲音又沒了

靜香站了起來

舔了舔臉上的血

全身不自覺的顫抖



靜香:好爽..爽翻了...呵呵...呵呵....(抖)


便開始找尋胖虎他們的蹤跡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733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