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香:嗚哇!!!嘎嘎嘎!!!!哈哈!!!嘎哈哈哈!!!!!!


靜香發狂似的大笑

技子這時候昏倒了

靜香的臉混著泥土還有血液

眼睛鄧的大大的

血絲看的一清二楚

扭曲的笑容


已經完全看不出來是人類了


靜香:不過爾爾嘛!!山豬!!!現在!(舔舌頭)我要開始剝妳的皮來當外套穿!!!



靜香一步一步的走向技子

興奮的表情像是打了五六根興奮劑一樣

走路的姿態也不像是人類

喘氣聲越來越大

當靜香走到技子旁邊

正要用她的爪子接觸技子的時候

突然聽到了一個神秘的聲音



??:住手!不要在這樣了!


靜香:嘎!?誰!!給老娘死出來!!!

??:不能在這樣殘爆了!

靜香:妳是三小!!!!出來啊!!!

??:嗚....嗚嗚....回頭是岸阿....

靜香:妳媽媽的熊勒!!!!!!叫妳出來妳哭屁阿!!!

??:有一天妳會無法控制妳自己的!!哼!

靜香:嗚哇哇哇阿阿哇!!!誰啊!!!!!出來啊!!!!!



靜香開始扁自己一拳

雖說是扁自己

但靜香的威力本身就非人哉

靜香自己被扁到飛出去

門牙被打掉了

開始吐血


靜香:出來啊!!!妳出來啊!!!!!!!誰!!誰在我腦中講話!!出來啊!!!!!!

??:不!我不出來!

靜香:我要捏爆妳的卵蛋啊!!阿阿阿啊!!!!!



靜香往自己肚子揍一拳

她痛苦的狂吐血


靜香:嘎...嘎嘎!!!

??:妳...妳要捏爆我也...我沒有那種東西阿...(羞)

靜香:嗚哇哇阿哇!!!誰!!!誰在我身體裡!!!嗚哇哇哇!!!!


靜香發狂似的猛打自己的臉

臉部已經腫到不知道這個人是誰了


這時小夫還有胖虎趕到現場

看到了靜香正在發狂


胖虎:夫...夫兒...那個魔鬼在幹嘛阿?

小夫:我...我也不知道阿...但是她的樣子好可怕..好可怕阿....

胖虎:她開始...她開始捶自己下體了耶....

小夫:她在幹嘛啊?!

胖虎:不管了!趁現在她沒有注意到我們!我們快把小集集搬走!



這時月亮跑出來露臉了

小夫不經意的往天空看


小夫:胖虎...今天月亮很大耶...

胖虎:對啊!今天的月亮很圓很大阿!沒時間了!夫兒!我們快點把小集集救走!

小夫:真的....好圓好大喔......

胖虎:夫兒??



胖虎察覺到小夫的異樣

小夫猛看天空

今天的月亮很圓

月光點綴了黑漆漆的後山

讓後山不至於這麼恐怖


胖虎:夫兒?你怎麼了?我們快走啊?!要是被那個魔鬼發現的話....

靜香:你.們.在.幹.嘛

胖虎:嗚哇!!!魔鬼!!魔鬼發現我們了!!!



靜香發現胖虎他們

興奮的笑了起來

血像是流不完似的從身體狂噴


胖虎:快!!夫兒!我們快把小集集救走!

靜香:你們走的了嗎!!!!要走先把頭顱留下啊!!!!

小夫:我...我不走了.....


胖虎嚇到冒了一聲冷汗

他不知道小夫怎麼了

小夫只是一直看著大大的月亮

看到恍神


胖虎:夫兒!醒醒啊!!你怎麼啦!!為什麼你不走了!?

靜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靜香開始大笑起來

猛舔自己臉上的血


小夫:因為...因為我是....

胖虎:什麼?!你是什麼???

靜香:你是我的食物啊!!!!!阿阿阿啊!!!!!!



靜香案耐不住衝了過去

跑步的姿勢跟野獸一樣

舌頭還伸出來猛流口水


胖虎:嗚哇!!!魔鬼來了!!我們快走啊!!!

小夫:因為我是!!!


突然間

小夫身上閃亮了一下

五顏六色的光刺激了眾人的眼睛

胖虎看到出神

隨著光消失後

小夫在原地旋轉了兩三圈

停止旋轉,雙腿交叉,兩手擺出了姿勢



小夫:因為我要.代替月亮懲罰妳阿.啾(愛心)



原本在搬技子起來的胖虎停止了動作

靜香也停止了腳步

百思不解的看著小夫

小夫帶了假髮

兩條綁在頭髮兩側長長馬尾的假髮

身上穿了水手服

手上拿著一個不知道從哪裡買來的閃亮亮棒子

不時還眨著一隻眼睛裝可愛

胖虎似乎想開口

但又不知道要問什麼

這時小夫開口說



小夫:你們可以叫我小兔,是白茸茸的小白兔喔~呵呵,啾(愛心)

胖虎:夫...夫兒...

小夫:吼唷!!是小兔啦~!(跺腳)

胖虎:小...小兔....

小夫:恩~!小.兔兔~押比(眨眼)



胖虎開始搔著頭

試圖想了解剛剛那段時間小夫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但靜香可沒有這麼有人情


靜香:我管你是小狗還是天竹鼠!!!我只知道你的心臟要沒了!!!!!!!



靜香狂爆的往"小兔"衝了過去

"小兔"則還是眨著單眼擺出"愛妳唷~"的姿勢


胖虎:夫兒!...阿不是!小兔!我們快逃阿!!

小夫:看我的....嗯恩恩恩...逼逼逼逼逼...

胖虎:什麼啊?!

靜香:嘎阿阿阿啊!!!!!!!!!(流口水)

小夫:月光仙女棒~~啾啾啾(愛心)



小夫的那隻棒子閃出了五顏六色的光芒

還發出了"拉拉拉"的俏皮音樂聲

小夫隨著音樂的節奏

開始轉起圈子來

光芒照的每個人眼睛都睜不開


靜香:什麼東西啊!!!!嘎阿阿阿嘎啊!!!

小夫:哼哼哼~知道利害吧~啾(眨眼)

胖虎:阿阿啊!!夫兒!!好亮啊!!!

小夫:是小兔!!哼!(叉腰)

胖虎:小...小兔...我們快趁機帶著小集集逃走吧!!



胖虎背著技子

死命的逃

小夫用跳躍式的方式跟著胖虎逃走


靜香:你們兩隻小蟲!!!給我回來!!!!!!(青筋爆露)

小夫:小兔的私藏密招之一."愛的飛吻",啾啾啾啾啾(愛心)



小夫跟著胖虎逃跑的時候轉頭對著靜香使出了"愛的飛吻"

手放在嘴唇,"啾"的一聲,無形的飛吻飛向了靜香

靜香瞬間停了下來

她完全搞不懂小夫在幹什麼

隨著小夫的一句"嗯~押.比~"以後

胖虎他們的身影消失在黑暗裡

靜香搞不懂狀況的呆在原地


胖虎他們逃跑了許久

累的在路旁休息

小夫則用跳躍式的輕快步伐慢慢跳到胖虎身邊

突然跌倒

胖虎擔心的去扶著小夫

小夫則咬著下嘴唇楚楚可憐的說


小夫:嗚....好痛唷...小兔最怕痛了...嗚嗚....


然後就突然一陣暈眩昏倒了

胖虎則還是搔著頭搞不懂小夫到底怎麼了


過了十分鐘左右

穿著水手服的小夫醒了過來

一醒來就害怕似的縮成一團在旁邊


胖虎:夫...夫兒??小兔??

小夫:胖虎你在說什麼阿...剛剛我是不是又發生什麼可怕的事情了...

胖虎:嗯!夫兒你醒啦!你剛剛好嚇人喔!!

小夫:可是我都記不得了....



小夫看著身上的水手服



小夫:這次是...小兔了嗎....好可怕!好可怕!!(縮成一團)

胖虎:我只記得夫兒你看到月亮以後就變的怪怪的了!我好擔心喔!

小夫:我...我不能看月亮...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看到月亮我就會想扮演卡通人物的角色...我媽說這是"cosplay病"...上次我還扮演過"星矢"....跑到希臘燃燒小宇宙...清醒的時候我全身都破破爛爛的...好可怕...好可怕....(抖)

胖虎:怎麼會這樣阿...

小夫:不過通常過了一下子就沒事了....

胖虎:但是多虧夫兒,我們才能平安的逃離魔鬼的手掌阿

小夫:真的嗎.....



當胖虎他們放鬆心情在聊天的時候

突然旁邊的草叢發出了聲響

好像有東西要從草叢裡出來

胖虎和穿著水手服的小夫嚇的抱在一起

幾秒後有個人從草叢裡出來

胖虎仔細一看

眼框流出了淚水





大雄:小胖...那位是...夫兒嗎??....你們怎麼在這裡?還有夫兒你怎麼穿成這樣?(推眼鏡)



胖虎:雄男!!!!!!!!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733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