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技子還有靜香的戰鬥隨即展開

技子的帽子被靜香的霸氣給割壞一小角

她發了狂似的往靜香衝過去

只見靜香臉不紅氣不喘的

嘴角開始抖動著笑

接著越笑越興奮

血管又爆血

血液啵啵啵的狂噴

張大著嘴巴怒吼著


靜香:我要舔乾淨妳的腦漿!!!小螞蟻!!!!


這時靜香右手一揮

那強勁的霸氣在空氣中肆虐

技子用雙手護著頭擋住這恐怖的一擊

隨即技子後方的樹木全都倒了

地也裂開了

後山劇烈的震動

大雄也察覺到了


大雄:什...什麼..?怎麼回事!?這劇烈的震動是?!


整個後山都在搖

連夜行性動物都被嚇的亂竄


大雄:嘖....是靜香嗎...一定要設法阻止她...要不然全人類會被她吃光的(推眼鏡)


接著大雄調整一下他身上僅存的那件"男人無敵小褲褲"

頭抬起來嘆了一口氣

雙手對著天空大喊


大雄:嗚嘎司打咪小咪!!!!汙吱吱!!!!!!


不知道大雄在說什麼

大雄喊完了以後也覺得丟臉起來而且還臉紅

這似乎是大雄提振精神的呼喊

隨即大雄馬上找尋靜香的蹤影


技子被靜香的霸氣掃到後面

防禦也被瓦解了

衣服,裙子都開始慢慢的破爛掉

塵埃被揚起

整個戰場陷入一遍混亂之中


靜香:呵呵...呵呵呵!!找死!!我說妳找死嘛!!猴子!!!


接著靜香開始舔起她沾到血的手

越舔越起勁

開始吃了她手的一層皮

臉部開始抽畜


靜香:爽阿....爽啊!!!爽到翻啦!這種感覺!!哈哈哈!!!哈哈哈!!!


煙霧瀰漫

加上在黑夜裡的關係

看不到技子到底怎麼了

正當靜香想要往前一步看看技子是不是死的時候

聽到了技子的聲音

也讓靜香的表情很不愉快


技子:嘖!還真強啊!!我裙子差點爆開!


技子站起來拍了拍屁股

顯然是沒什麼事情


靜香:妳....沒死....

技子:是有點強!但是我的肥肉擋住了妳的攻擊!所以我才可以.....等等....什麼肥肉...?妳說什麼肥肉!!!!妳說我身上有肥肉!?!?

靜香:.......

技子:我饒不了妳阿阿阿阿阿啊!!!!!!!


技子衝了過去

順勢一個迴旋踢

靜香臉被踢到扭曲

鼻屎鼻涕全部噴出來

被踢飛到旁邊的草叢裡


技子:不堪一擊!呸!


接著技子突然間感到一股寒意

也讓她察覺到靜香又會在站起來

很快的,靜香從草叢裡站了起來

右半邊臉整個淤青

眼睛鄧的大大的

鼻涕鼻屎全部噴在臉上

混合著臉上的血液

有種說不出的噁心感


技子:唔....剛剛那可是我得意攻擊之一阿...這傢伙到底是....

靜香:很好阿!!很好嘛!!哈哈哈!!!不錯嘛!!能踢到我的臉!!!!也就是說.....


靜香把臉上的鼻屎鼻涕全部舔光

大喊著說


靜香:也就是說啊!!!阿阿啊!!也就是說啊!!!!

技子:說....說什麼阿?!


靜香口齒不清的連話都沒有說完就往技子的方向衝過去

技子也不甘示弱的向靜香迎戰

靜香用右拳扁了技子的臉

技子眼淚被打到飆出來,飛了出去

靜香的攻擊還沒完

隨即靜香抓住飛出去的技子的腳


靜香:嗚阿阿阿阿阿啊!!!!!!!!!!!!!


大力的把技子整個人往地上摔

技子痛苦的躺在地上

靜香馬上往技子的肚子狠狠的扁了一拳

技子臉部慘白

靜香更是興奮

又扁了技子的臉一拳

讓靜香又裂嘴的大笑

正當靜香要揍技子的鼻子時

技子用右手擋住了靜香的攻擊

咬牙切齒的說


技子:妳她奶奶的猴子頭勒!!!!!該我了吧!!!


技子大力的用腳把壓在她身上的靜香踹上天空

站了起來右手握的緊緊

握到血管都爆開

技子算準時間等靜香從天空掉下來

使出了強力的攻擊


技子:妳找死!!!!"技子殺人拳!!!!!!!"


技子狠狠的從靜香的肚子揍下去


靜香:嗚阿阿阿阿!!!!!!!好爽啊!!!!!


靜香慘叫好爽

技子的右拳爆發

接著技子抓住了靜香的手

給了一技過肩摔

靜香狠狠的被摔在地上

此時技子開始喘氣


技子:呼...呼....這傢伙...這樣應該趴了吧...呼...在不趴的話我就....



靜香開始慢慢的站了起來

技子的表情也變了

她突然想到某個有名漫畫裡的一句話....


"在怎麼樣....無論如何都不要招惹弗力札...."



現在她終於知道這句話的涵意了

技子開始摸著胸口

彷彿很痛苦



這時拖著胖虎走了快一公里的小夫

累到哭著喊媽媽

終於撐不了倒在地上了

胖虎這時候醒來了


胖虎:唔....怎...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了...?夫...夫兒?!你怎麼了!?

小夫:胖虎你...........你爆重的啦.....

胖虎:夫兒你在說什麼啊?我們怎麼會在這裡?靜香呢?

小夫:剛剛你快被靜香殺死的時候,你妹妹技子救了我們....她也好可怕...好可怕...

胖虎:小集集!?你說小集集!?她來了嗎?!

小夫:小集集是......?

胖虎:那是技子的乳名阿!別讓她聽見,要不然她會殺了我的!技子現在人呢?!

小夫:應該...應該在跟靜香決戰吧...她們兩個...好可怕....

胖虎:什麼?!小集集她!?我們快回去!夫兒!快回去救她!!

小夫:為什麼啊?現在只有她可以跟靜香正面對決了阿....

胖虎:不行啊!!因為小集集她!!!

小夫:什麼???

胖虎:有氣喘阿!!!!!


靜香站起來

頭開始左右搖晃

開始蹲下起立

技子搞不懂她在幹嘛

呼吸越來越困難


靜香:不痛不癢阿!!根本不痛不癢嘛!!呵呵呵!!!妳這種小螞蟻拳是宰不了我的!!!


技子第一次覺得恐懼

小時候她單槍匹馬的解決爆走組的時候也沒有那種恐懼感

如今靜香讓她知道了什麼是可怕


技子:這傢伙....到底是....

靜香:我不痛不癢阿螞蟻!!!很有趣吧?!很有趣對吧!?呵呵!!呵呵呵!!!(抖動)


靜香越來越變態了

技子胸口越來越痛苦

氣喘又要發作了

馬上的靜香往技子的方向衝過去

試圖想要一次定江山的宰了技子


技子:沒辦法了!!!



隨即技子從口袋裡拿出畫筆還有畫紙

很快的在紙上畫出了靜香的模樣

速度之快可以媲美大雄的翻花繩速度


技子:必殺!!!"畫家的才能.....

靜香:嘎阿阿嘎阿阿嘎阿嘎阿啊!!!!!

技子:傀儡木偶!!!!!!!!"


技子使出了"畫家的才能.傀儡木偶"這招以後

靜香突然身體被控制住了

開始蹲在地上呱呱的叫了起來


靜香:呱...!怎...怎麼?!呱呱!我在...我....呱!!呱呱!!我在呱三小阿!!呱!!身體不能控制了!!呱呱!呱呱!!

技子:呼....呼...嘿嘿...嘿....我只要在畫紙上畫上某個人的樣子,她就會照著我所畫的樣子去實行動作,我把你畫成青蛙在地上呱呱叫的樣子,這下子妳在倡邱阿!!!

靜香:呱!!呱!!妳找死!!呱!!妳真的找死阿技子!!!呱呱呱!!呱呱!!!

技子:不喜歡青蛙啊!?那我換另外一個好了!!(快速畫)這個如何?!



技子在畫紙上畫了連續的圖片

是"國民健康操"的動作

靜香開始從"國民健康操"的第一個動作做起


靜香:我要宰了妳!!!!!阿阿阿啊!!!!!!

技子:哈哈哈!!笑到我肚子好痛!!!哈哈!!飆淚了!!



靜香一邊作著國民健康操,一邊罵著"我要宰了妳!!!"

這個畫面頓時變的很奇怪


技子:接下來是什麼呢...我想想....

靜香:嗚哇!!!嗚哇!!!

技子:就那個好了!!!"狗吃大便!"這一定很好笑!!!

靜香:我吃妳媽的狗屎啦!!!!!!!



技子很快的在畫紙上畫了靜香是狗的模樣,正在地上吃著大便

靜香開始有所動作

準備開始把裙子還有小褲褲脫下來

要拉出這幅畫裡的"黃金"

靜香爆青筋

開始抵抗身體不由自主的動作

一旁的技子則笑到猛拍地上

正當靜香快要把裙子脫下來的時候

靜香全力的怒吼

吼到吐血


技子被靜香的霸氣吹飛

飛到旁邊的草叢裡


技子:不....不會吧?!她抗拒了我的控制!?不可能啊!!

靜香:呼!!呼嘎嘎!!!

技子:怎麼可能!?快吃大便啊!!快啊!!!

靜香:我先吸光妳的腦漿在說阿!!!!!!!!!

技子:可惡!!



技子馬上在畫紙上又畫了"靜香吃泥巴"的畫面

但是靜香一點動靜都沒有

技子開始感到恐懼的感覺又來了

呼吸也越來越喘了


技子:該死!!她竟然可以抵擋的住控制....她已經不是人了....好痛...我的胸口好痛...呼...呼....



靜香舔了舔自己臉上的血液

很興奮的笑了起來

開始用她的指甲割自己的臉

臉被割出了好幾條傷痕

冒出了很多的血

血越多靜香笑的更是興奮


技子:哥....我這次被你害死了....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733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