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山入夜後根本就看不清楚



一切只能摸黑行動



由於太黑暗了



胖虎在一個小草叢邊坐著



打算安靜的躲過這個夜晚





胖虎:肚子好餓阿...安妮...妳也很餓吧??對不起安妮...葛葛沒有保護好妳...嗚....





胖虎摸著安妮僅存的上半身



摸著摸著想起了以前的時光



當時靜香還是人類的那段時光





~~回想中~~





在令人熟悉的空地上,靜香還有胖虎兩個人玩著他們的洋娃娃





靜香:小胖~



胖虎:嗯?怎麼了?



靜香:小胖你看~我的"蘇珊娜"頭髮變捲了耶~



胖虎:真的耶~!昨天不是直髮嗎?



靜香:嘿嘿~(吐舌頭)



胖虎:香香妳真利害~





突然記憶一轉



轉到了靜香後期時期





靜香:哈哈哈!!!!你看啊!!你看這傢伙的頭啊!!



胖虎:香...香香...妳怎麼...嗚哇!!蘇珊娜!!妳對蘇珊娜作了什麼!?



靜香:很有趣嘛這個!我只不過把他的頭毛全部拔光而已啊!!順便插了幾根圖釘在她臉上!!感覺爽翻了啦!!!



胖虎:香香!妳怎麼這樣!?那是蘇珊娜阿!妳最愛的蘇珊娜不是嗎?!



靜香:蘇珊娜蘇珊娜的!!!蘇珊小啦!!





隨即靜香就把蘇珊娜的頭給扭下來





胖虎:啊!!!!!!!





由於胖虎過於驚嚇,昏倒了



從那時候開始,靜香就越來越狂爆



還不時的欺負胖虎他



有次在欺負胖虎的時候



靜香不小心跌倒了



右腳跌斷了



雖然胖虎很擔心的過去問靜香有沒有事



但靜香只回了一句







靜香:我要殺了你!!胖虎!!!!







胖虎嚇的馬上跑回家



當天聽空地附近的目擊證人指出



她看到靜香趴在地上好像受傷了



正要過去幫忙的時候



靜香突然站起來



她的腳還搖搖晃晃的



目擊者隨即想到她的腳應該是斷了



急忙過去幫她



不過靜香竟然自己把斷掉的腳接回去



甩了兩下的腳後就離開了



靜香還對著那個目擊者說





靜香:妳在看一次我就吸光妳的血!!





~~回想結束~~







胖虎想到了後期,全身不自覺的發抖冒冷汗



因為後期被欺負的那種恐懼一直在胖虎心中揮之不去



他也想不起來為什麼靜香會突然變成這樣



今天甚至已經不是人了



正當胖虎在思考的時候



突然旁邊傳出了一個微弱的聲音....





??:嗚....嗚...



胖虎:嗚哇!!誰...誰!?!是誰!!不要嚇人!我好害怕!不要嚇我阿!!







胖虎隨著那個微弱的聲音過去



因為天色太暗了看不太清楚



只隱約看到一個人躺在地上



胖虎仔細一看後,開心的叫出來





胖虎:夫....夫兒!!你還活著!太好了!!



小夫:嗚....好可怕...好可怕...





胖虎立刻把小夫救起來



小夫的腳骨折了,痛的直說好可怕



然後就縮成一團了





胖虎:不行!這樣下去不行!我們要找到小哆哆還有大雄!!要不然我們會被殺掉的!



小夫:好可怕....我不要走了...我的腳好痛...好可怕....



胖虎:堅強一點!夫兒!難道你不想在看到大雄的笑容了嗎!?



小夫:唔....



胖虎:難道你要任由靜香這樣欺負你嗎!?



小夫:唔....



胖虎:我們要反擊!我們要自力更生!要不然我們活不下去!



小夫:要怎麼....要怎麼反擊...靜香好可怕...好可怕...(抖)



胖虎:對了!我們可以設下陷阱啊!



小夫:陷阱?



胖虎:對啊!我們可以讓靜香跌個狗吃屎!!





隨即胖虎就開始跟小夫討論起來



這時離胖虎不遠的地方有個嘶吼的狂叫聲



然後樹木就一棵棵的倒下





小夫:胖虎你看!那邊的樹全倒了!



胖虎:該不會是魔鬼吧!夫兒!我們要快點!!





小夫還有胖虎立刻做起了陷阱





這時靜香開始發瘋似的打倒樹木



一拳一棵



目的是為了找出胖虎還有小夫





靜香:嘎啊!!你們在那裡!!!阿阿阿啊!!!!!讓我找到了我要搾乾你們的血!!!!!!!







樹木接著一棵一棵的倒,靜香慢慢的逼近胖虎他們





過不久後,小夫還有胖虎把陷阱做好了



因為沒有工具所以他們用木頭挖了一個不大的洞



雖說不大但是跌進去還是會重傷



他們在洞上舖上了樹葉,在弄上泥土,看起來跟平地一樣





胖虎:做好了!做好了小夫!!



小夫:有...有效嗎?!



胖虎:嗯!一定有!等等我在洞後面引她過來,你躲在旁邊,等魔鬼掉進去以後你就用木棒狂k她!



小夫:可是我腳受傷阿...



胖虎:呀!對吼!我忘記了!那你準備一些石頭!越大顆越好!最好能一顆就昏的那種!我等到她掉進洞裡就用棍子k她!





這時的小夫對胖虎有種敬佩之意



因為面對靜香那種惡魔,胖虎一點都不畏懼



胖虎也曉得,現在如果他退縮了



他跟小夫都會被靜香扒皮



所以他得堅強點





胖虎:等她來吧,我們可以先休息一下....



靜香:我會讓你們休息到躺進棺材的!!!!!!!!



小夫:嗚哇!!魔鬼!魔鬼來了!



胖虎:嗚!來了!魔鬼來了!我不能哭!我要堅強!



靜香:你們兩個很會躲阿!很會躲是不是!?現在給你們兩條路選擇!一條是死在我的右手上!一條是死在我的左手上!!



胖虎:妳...妳妳別說笑了!有...有本事的話..就...就過來阿!!







小夫越來越敬佩胖虎了



因為他看到胖虎尿著褲子對著魔鬼嗆聲



靜香聽到了以後當然抓狂



全身的筋全部爆出來





靜香:過去阿...我現在就過去舔光你們的紅血球!!阿阿阿啊!!!!!!!!!





靜香用非常快的速度逼近胖虎他們



胖虎此時已經嚇到挫賽了



小夫則已經腿軟了



正當靜香快接近胖虎的時候



掉進胖虎的陷阱裡





靜香:嗚哇!!!!!



胖虎:來了!機會來了!!



小夫:阿啊!!丟死妳!!好可怕啊!!!(丟石頭)



胖虎:醒醒吧靜香!!!!





胖虎一棒從靜香的腦門敲下去



但是誰也沒料到



棍子被敲斷了



靜香則露出興奮的表情





胖虎:唔....棍子...棍子斷了!!



靜香:很好!看來這下不打斷你們的骨頭不行了!!!!



小夫:嗚!!嗚哇!!!魔鬼啊!!



靜香:小夫我記得你有四顆大石頭砸中我!!你等著截肢吧!!!!!



小夫:嗚哇!!好可怕!!!!







小夫突然拔腿就跑



靜香給他的恐懼大過腿骨折的痛苦



胖虎看到小夫突然跑起來傻眼的說





胖虎:夫...夫兒你的腿不是骨折嗎!?等...等我阿!夫兒!!





隨即胖虎被靜香掐住脖子



雙腳騰空



胖虎說不出話來



胖虎:嗚!唔唔....!!唔!



靜香:抓.到.你.囉.小.乖.乖



小夫:胖...胖虎!!!怎麼辦!我要回去救他嗎!?我過去又能做什麼!好可怕!真的好可怕啊!!!





小夫說完就雙手抱頭的縮在地上



胖虎臉上越來越慘白



靜香則越來越興奮



胖虎被掐暈了



當靜香想要開始剝了胖虎的皮的時候



突然左臉被打了一拳



靜香飛出去滾了兩三圈



接著站起來表情凶狠滿臉是血的說





靜香:王!八!蛋!!!!!誰!!滾出來!!!



??:妳這樣我要怎麼跟我媽交代!!!哥差點被妳弄死了!!



小夫:胖...胖虎的妹妹?!



技子:喂!膽小鬼!你先帶我哥走!我等等追過去!







技子說完就把胖虎踢過去給小夫



小夫則使盡了畢生所有的力氣背起胖虎



咬牙切齒的表情似乎非常的痛苦





技子:嘖!你背不起來就用拖的好了!快離開這裡!至少我把哥帶回去的時候要是全屍!要不然媽會宰了我的!





小夫背到一半跌倒,改用拖的



順利的逃走



靜香表情變的扭曲



臉部開始有點抽畜





靜香:剛剛那一拳是妳死前的遺言嗎!!!



技子:我嫌一拳還不夠勒!大半夜的來找哥已經讓我不爽了!!!



靜香:妳說什麼!!!!!(衣服爆開)







整個後山都在搖晃



靜香的第一個拘束打開



衣服爆開代表靜香又更無人能擋了





靜香只剩下裡面那件內衣



裡面的那件內衣彈性很好



所以緩衝了靜香的爆氣



等到連內衣都爆的時候



就是人類的世界末日了



靜香的氣行成強烈的巨大利刃



割傷了技子的帽子



技子臉色大變





技子:我的....我的帽子!!!妳找死啊!!!!!!



靜香:來啊!!!!死肥女!!!!!!!!



技子:嗚阿阿阿阿阿阿!!!!!!!







兩隻野獸的戰爭開始了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733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