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我在電腦前玩電腦

卻一直聽到我家的 Harry一直叫

我就一直叫他安靜  不要一直叫

最後 

就有附近認識的阿伯  

(他常常都會拿自己種的水果給我們吃)

和一個我ㄚ公的朋友

(又好像是親戚)

他們在我ㄚ公的田前面聊天

聊著聊著  

突然看到我家的Harry 對著車底一直叫

最後就發現有尾巴  

結果是  



那隻蛇一直在車底下  

Harry一直想攻擊牠  

那兩位阿伯就趕快來叫我跟我說車下有蛇,

要我趕快去叫我媽

最後家裡的狗都開始大叫 

我就去叫我媽 我弟也跑出來 

還好我家有專門抓什麼器具

(因為家裡已經出現很多次蛇了) 

這次真的也嚇到我 我是最俗辣的那個  

連出去也不敢 

然後那兩位阿伯一人拿抓蛇的器具 一人拿棍子準備打 

最後那隻蛇還要攻擊我家的Harry 

可是那隻蛇的頭已經被打扁了

但是身體一直動 

所以Harry就一直去攻擊牠 

還把牠咬起來甩了一下

而我是一直呼叫Harry不要靠近 

因為我怕他被捆住 

另外我又放了一隻狗出來(名:胖妞)

兩隻狗就開始攻擊牠 

最後那隻蛇已經沒有動進了 

可是牠卻躺在我家的門口 

那兩位阿伯跟我們說 

一定是有一對的  

所以要很注意  

說不定會在我家裡面 

這時真的嚇死我了 

我完全不敢在我家亂走 

哪怕又出現一隻有毒的蛇 

說不定牠會來報酬 

快嚇死我了 

還好我昨天晚上就把阿頭和壞壞放到房子裡了 

不然第一被咬的一定是壞壞 因為它的籠子縫比較大 

吼!!快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733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