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教會
看到小惠姐的小孩  
大頭恩的褲子穿反了
我就叫  
佑恩佑恩  你的褲子我看看
我看了一下  
結果褲子穿反了
我就對大頭恩說 
走 姐姐帶你去把褲子穿好 
大頭恩就會我說  大色狼   
我幫你把褲子穿好耶  說我大色狼
小惠姐看到佑恩怎麼會跑到後面去
大家都在禱告  他卻跑到後面
我就跟在大頭恩的後面走
最後我就說  
媽媽阿你那可愛的兒子褲子穿反了   
媽媽卻說  
我知道阿 
此時我更傻眼  
媽媽怎麼不理他兒子的褲子阿
我們走到廁所 
秋萍姐在裡面 
換我們大頭恩時 
我就說 佑恩 你說我大色狼  自己換 
他就進去了 
可是在廁所裡 
卻一直喊 大色狼  頓時 更加傻眼
這個可愛又可惡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733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