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去員林  
反正228嘛  
也沒有想要去哪  
就跟朋友們去唱歌
到了員林  
遇到了  劈腿男  
還真不想活  
還跑去員林  
不怕遇到那群恰北北嗎?????
最後我們就到百分百唱歌   
3小時$1099   
一人出一不份  大概$157
楊楊也帶來了她要給我的壞壞   
初次見面的壞壞   
好可愛唷  
有點像小狗  
牠的指甲超級尖   
把我刮了兩痕
超級痛   
在唱歌的過程中  
竟然會有隔壁的來開門  
還把飲料潑在門口   
有夠沒品  
在那邊還遇到餐三辛   
沒想到他們老師也有去  
還去吃一桌好像5千元的中餐吧   
真是有錢阿    
唱完歌 我們就到小北去買壞壞的籠子 機車不夠用  
3台機車要載8個人  
哪有辦法  
最後只好  我  卓同學  小雨  3貼了  
載往小北的路上  
有遇到警察  
但是還好警察沒有看到   
到了小北買了一個$499的籠子
買完籠子  
有的人要繼續在員林逛  
而我和卓同學就先回去了   
在騎機車的過程中   
好累唷   
他也精神也差不多耗盡了
還真抱歉  
讓他那麼累  
我到了名間  
他也回斗六了  
今天很感謝他   
但是他回家遇到他爸  
看了他的里程錶   
就把她鑰匙沒收   
真的很抱歉  
----------------------------------------------------------------------
回到家   
我就把壞壞放出來  
開始組裝他的房子   
順便也把阿頭放出來走走
也是初次見面的他們   
沒想到壞壞竟然要跟我們家阿頭組成一個家庭   
嚇死我跟我弟了   
馬上隔開他們  
不然生了一堆迷你獅子兔怎辦阿   
誰養他   
看到阿頭在逃往的過程  
真的好好笑  
誰叫他要那麼小呢!!!   
哀~回想了一下   
還是蠻抱歉的   
卓同學   
害到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733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