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被留下來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是第二次   真是煩   
但是在中午時
我接到電話  
有人說要來送我回家   
心理是很高興  又期待  
但是我很怕校車的問題會出現  
所以心中一直祈禱  
也求翌純的幫忙   
感謝他的幫忙   
讓我當時問題也解決了
到了放學時間  
大家都回家  
而我們呢????  
讀書人阿~ 
快瘋掉了  
呆在學校也有13-14個小時    
可以說會死人  
但是呢  
很快的 
考試一張一張的考完了  
心情又開始覺得快放學吧!!
到了最後放學  
趕緊打仁慈跟他說放學了  
他說他早就到了 
我就連忙跟著大家走去坐校車
結果到了校車的地方   
問司機說能不能在7-11下車  
司機竟然說會被老師檢舉   
所以我就趕快打給仁慈  
他就趕快從7-11上來  
不然遇到劉曉燕就完蛋了  
一上車 擠上安全帶  
車開動  
我就看到劉曉燕  
還好我先走一步了   
最後在車上還有一罐熱熱的麥香奶茶 
他說因為天氣很冷  
所以買一罐奶茶給我一點溫暖      
回到家大概10點40分吧!! 
大概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733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