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菲律賓發生好多好多事情

一到那邊

空氣差的根什麼一樣


車子也很爛

聽說要有車的人都是有錢人

機車全部都是擋車

沒有我們的這些125或是50 100

還有小朋友會跟你要錢

不然就是有小朋友會爬到你車上  披頭散髮 拿著髒抹布 幫你插鞋子

尖叫都來不及了


有天晚上 有一台機車來撞我們的車

結果那位機車騎士盡然牽起機車 就跑了

我們大家不但被嚇到 

又傻眼 

要事發生在台灣 我想應該是吵起來了吧

所以菲律賓簡直就是沒有政府的國家一樣

回家的路上
也有小朋友一群跑上車

當時我是坐在最後面

我當場尖叫

被嚇的很大一跳

我還去菲華中學代班帶活動 感覺好好玩

他們有些人也會說中文 

我感覺我很感動  

因為我英文不大好所以需要有翻譯師

街頭一堆流浪漢

還遇到颱風天

整個路面都淹水

計程車P30元起跳台幣大約$25

便宜辣!!我想移民到那邊

真便宜的國家

去那邊我就是有錢人一樣

大包小包的都需要男生幫我 

就是因為便宜

大採購 導致我的行李箱裝不下

喪禮還撥搖滾音樂{#emotions_dlg.emotion_004}

簡直就是讚!!

各個兄弟姐妹就如一家人一樣

感情很好 不分國籍

但是教會裡面的廚房我就很無言了

有一半是露天 晚上蟑螂特別多又會飛又大隻

晚上還有大老鼠跑出來覓食


媽!!!好噁心唷~痞客狐!!!

記得在菲律賓  每天嘴巴都不會停

一直吃一直吃 一瓶玻璃瓶的可樂P8 台幣大約5元 

有還玻璃瓶又可以退一些錢回來  就是便宜咩

有天晚上 去吃中國高級料理餐廳

2桌 p20200  台幣大約1萬多

有夠貴 沒有龍蝦 沒有什麼料





以上只是部分的內容

還有很多

臨時想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733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