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  
超級高興   
以前的羅馬拼的要死要活的   
就如古人說  
羅馬不是一步登天
但是現代版的羅馬  
沒想到有秘訣呢!!
改天去跟他拜一下師 
叫他教教我  
等我也出名時  
我就會很感謝他
但是吼 
想一想  
人唷不是不需要努力就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了  
可是現代版的羅馬辦的到  
真是讓我感到天理下有這種好康唷!! 
真的辣  
改天去拜師一下  
不然吼 
我會覺得對不起現代版的羅馬

***************************
未來的路  
誰也不知道  
但是要是我有機會  
我要告訴你 
你死定了  
因為不要忘記天蠍座的 
會耍心機是會的  
但是平時是不用心機對待人  
就如  
做賊喊抓賊   
自己都不想想自己有沒有把餅在別人手上  
每次要做每件事之前  
請想想  
有誰都在注意你  
下次只要我有機會  
我就會讓你死的很慘  
我陷再可以保持正常的狀態  
機會一到  
抱歉  
你會死的比我慘  
要不然你就都做的很好  
不會讓我抓到你的把柄 
不然  
我們就來玩玩看  
我奉陪蛤~~
請記的  
我是     
天蠍座  
許佳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733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