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7日
 
到台北教會去參加菲律賓的訓練 
  早上幫玩教會的工作完,我就跟老媽去新烏日高鐵站去坐高鐵,因為趕2點的時間,一到台北較又換捷運,做到善導寺,就要往4號出口走,沿著路我跟我媽一直在找台北商專,最後找到了,就到教會裡去參加菲律賓的訓練,上課的課程都英文,連唸聖經也英文,唱教會的歌又是英文,我都看不懂,又是一堆豆芽菜........裡面的人 完全不認識  
但是他們好像原本都是認識的大學生 
看起來他們是乎很熟識一樣,今晚我要住在那邊

6月8日
 
下午結束訓練,我要趕到松山去住阿嬤家,沒想到阿嬤他們也好從淡水回來1分鐘我就到家了,大家都以為我去普吉島,哪有那麼好換到那邊阿  我也希望~ 

6月9日 

早上睡到中午仁慈打電話來叫我起床,沒想到我可以一直睡,下午也沒事做,晚上就到五分埔逛逛,沒想到這次也逛不到什麼東西,空手回家

6月10日
 
到台北車站的地下街,晚餐在微風吃,到地下街逛看看有什麼衣服鞋子,一樣空手回家,沒有喜歡的

6月11日
 
到西門町逛街,買了一對小禮物,不然有人就會對我說,沒有買個禮物回來之類的話,去西門町也買了褲子,終於找到我的大腿可以舒舒服服的穿進去,而且款式不錯看,只有台北才找的到,為什麼~

6月12日 

下午準備回南投,現在終於也回到南投了 回到南投的感覺真好,還好友先回了南投,不然我每天都惠過的很糜爛,吃飽睡睡飽吃,整個就是跟我之前的生活完全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733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