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我玩電腦玩到12點半 
快1點了
因為很晚了  
我肩膀也酸了
我就要往房間去
沒想到 
死兔子 又給我跑出來了
這次真的找不到 
家太大了
只聽到 
ㄎㄧㄣ  ㄎㄧㄣ ㄎㄧㄤ ㄎㄧㄤ 的聲音
就是這隻死兔子又再亂了
想說 都晚上了 
找也找不到 
說不定我又會因為找他受傷
所以我放棄 
等早上較仁慈起床時再去抓牠
早上 morning call完  
完全忘記要找死兔子,所以我又昏了
到了9點 
我醒了
想到兔子不知道抓到沒有
只好就趕快起床
公司也上班了
鐵門也開了
我就跑出去看看兔子有沒有在籠子裡
沒有  
我就狂找 
只是差一點尖叫而已
結果 
舅舅就跟我說 
兔子在裡面 
找不到他跑哪了 
結果我看到兔子了 
叫他  不理我  
反而跟家裡的狗一樣 
越是叫牠 
硬是要跟你唱反調  
我就很想打牠
所以我就拿著籠子到處跑
不鳥我就是不鳥我
最後只好拿他最愛吃的水蜜桃去騙牠
他看到水蜜桃 
就小心翼翼的把頭伸進去籠子裡 
將水蜜桃咬出
再慢慢品嚐  
完全不在籠子裡吃
最後只好在用水騙他 
但是他不喝水 
因為他不鳥我  
完全就是不認我一樣
最後只好 
小心的將手慢慢伸過去抓牠
最後終於抓到了
狠狠的打牠了3下 
不聽話
老爸看到我抓到牠了就說
兔媽媽 
抓到辣。。。。他今天早上沒有看到
最後把籠子拿到外面去
牠跑去外面把飼料吃一吃 
又跑出來了
真是氣死我了
我看真的兩隻兔子要改名了
你叫壞壞  
她叫阿頭
死兔子 
皮在養
到了晚上 
他看到我就很害怕的樣子
結果我爸就去摸摸牠 
還對他說話 
ㄅㄧㄣˇ ㄉㄨㄚ ㄊㄡˋ 那兜底加
還是壞壞比較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733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