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幫我決定了一件很可怕的一項活動

就是 

8月份 
有兩個星期要去菲律賓 

義工

菲律賓耶!!!

要嚇死我ㄚ!!!

什麼國家阿 

就是因為教會有人說要去那邊當義工

所以教會就發公文 

要全台灣看看有沒有青年要參加

兩星期2萬塊  

請問各教會的朋友們


誰也有要去ㄚ!!!

拜託 救救我~~~

我很怕耶!

回台灣變成菲律賓人怎辦阿

要是遇到菲律賓的男生 

整個就是可怕!!

南投教會也沒有人要陪我去

什麼阿!!!

人生  

過的真痛苦~~

有朋友聽到這個消息

盡然有人馬上對我說

菲律賓的同靈你好!!!

天ㄚ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733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