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  
 
回去阿嬤家 
 
看看各位長輩 

因為我常被唸說   
 
既然都在隔壁上班   

為何不回去看看家人呢!? 

每次妹妹都在問姐姐勒??

所以我今天就想說回去看看好了

結果我就順便是看一下我姑婆  

聽到了一個消息  

6點半要去吃大餐 
  
要我快點回家洗澡準備去 

  有很多人都要去

我就開始飆車回家了

回到家   

我並沒有洗澡

還坐在那邊玩電腦  

根本就不想洗澡   

想說吃飯而以  

就不想去洗澡 

吃完再洗

6點半到了 
  
老爸還沒回家   

大家就在等半個鐘頭   

大家都到齊了

就開車出發前往吃飯的地方

路有點遠 
  
到達那邊大概快8點吧

一到那邊  

感覺那地好像是 
 
南投最有名的八卦山 

 而是要去那邊的星月天空 

唯一看的到高鐵的地方

我們原本就訂了位 
  
所以我們一去就有位子可以坐了  

座位方景佳  

看的到夜景和高鐵

但是有點冷 

因為是室外 

去地人大概17人 
 
超級熱鬧  

我們就開始點餐了 
  
可是每一道餐點 

便宜都$320

最貴$400多  

我點了什麼牛楠飯 
 
大家這次點一點  

大概都是$320-350的東西 
 
共花了快$5000 
 
超級嚇人 

我們還有用了9折卡

還是那個貴

但是是我一位最有錢的親戚她請客的
 
非常感謝她 
 
我們大家吃的很開心 
  
也有去那邊散散步  

看看夜景  

那邊很適合情侶去那邊

或是 

三五好友去那邊聚餐 

  氣氛佳

邊吃邊看夜景和高鐵  

感覺很好玩 
 
我們吃到大概9點多吧  

服務生都一直注意我們 
 
因為我們桌子的餐點都被收到只剩奶茶  

而奶茶都喝完了  
 
我們大家不走就是不走  

因為大家在聊天講笑話(黃色笑話 

講的很大聲  

連黃色笑話講到感覺有點丟臉 
 
因為太多情侶了 
 
在他們旁邊講這種東西 

 好像有點尷尬 
 
最後我們快10點時就想說也晚了 
 
回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733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