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


(螢幕右下角跳出對話視窗)




"是誰阿....我看看...."




班長將滑鼠移過去,點出對話視窗

對話視窗出現了......




"屁股洗乾淨,今天晚上全班女生找你阿魯巴,哈哈哈!!!"


"媽!!我不要!!已經放學了還要阿魯巴!!我不要!救命阿!!!!!"(躲到床底下)



"登登登~"


"趁能叫的時候就盡量叫!已經有一匹姊妹先過去找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的對話全部都是"哈哈哈哈!!!")












"登登登~"




資優女同學離開了書桌,走去電腦前面看看是誰咪她



"是誰呢?我在看書耶,我看看....."














"哩靠杯喔!!!哈哈!!!打我阿笨蛋!!哈哈哈哈!!!!"


"你一定要這樣嗎!?你很無恥耶!msn不是這樣給你拿來....."




(地球最強塞勾王風紀股長 顯示離線)



"很煩耶你!!!!!!!!"












"登登登~"


副班長:阿....阿.....唉唷....是誰啦?趁我在舒服的時候....


(按掉視窗並且登出)



副班長:哇塞...這個自動轉向超震動的小東西真的超舒服的....阿....快到天堂了...喔....阿...好麻的感覺......(做著謎樣的動作)









"登登登~"


籃球神人:靠盃,幹嘛?

學弟:我....好想打籃球......

籃球神人:呵呵呵呵......(眼鏡反射光)

學弟:學長你在幹嘛?

籃球神人:在研究籃球的奧妙

學弟:學長,什麼時候去美國?

籃球神人:(裝正經)等我打倒你之後

學弟:他笑了.....每當澤北覺得跨過一個障礙的時候..他就會露出那種笑容.....


籃球神人一個人在電腦前面對著螢幕露出了恐怖的笑容




"阿!!!!變態!!!媽妳看哥啦!!他好變態!!"

籃球神人:靠盃!!A片還在撥放忘記關掉!!!











"登登登~"




美女同學:學藝在嗎?

學藝股長:喔,怎麼了嗎?找偶有俗麼速情阿?住樣好囉,偶先打一些感輪費府的文章給你看

美女同學:不是....我只是想問.......



學藝股長開始打幾萬個字的愛情小說



(美女阿魯巴聯盟第二分隊小隊長美女霞 顯示離線)










"登登登~"


"喂,在嗎?"

"回話喔"


半小時過後


"在不在啦?!"

"有在咪我一下"


(超痴心好男人傳送來電震動)


"就靠盃溜!"


一小時過後





"登登登~"




20號:(淫笑的圖示)



"按!哩就靠...."


(永遠的20號 顯示離線)











"登登登~"


總務股長:老娘在摳腳,沒空,如果要繳班費的話匯到我銀行帳戶裡面,班費不能低於1000元,我的帳號是.....

"不是的,老師說要妳把上個學期的班費紀錄給她看"

總務股長:老娘是總務,我說什麼就是什麼,你叫副班長那大奶婆去搞個假紀錄出來

"可是副班長剛剛下線了阿....."




"登登登~"



總務股長:風紀股長上線了,你叫他搞,別吵,老娘摳腳正摳到精華的地方,摳的很爽




風紀股長:靠憋!在不在?!

總務股長:幹嘛?

風紀股長:先擋點錢給我!!林盃看那個PSP乾哪就邱溜!!林盃要搞一台來玩玩!先這樣!匯個幾萬塊給我!



(地球最強塞勾王風紀股長 顯示離線)




"登登登~"



"怎麼了嗎?決定要自己做班費表了嗎?"

總務股長:現在通知每個同學明天繳3000塊班費,別問為什麼,只要跟他們說沒交的人試試看,我說的










"登登登~"



"登登登~"






"登登登~"







"登登登~"


"登登登~"



"姐,你的msn一堆人咪妳啦,我來看看....哇!全部都在告白!"

"體育股長:恩...幫我登出好了....."










"登登登~"



肌肉男:!這什麼東西!?怎麼會有奇怪的東西從螢幕右下角跳出來!?幹嘛的!?




"登登登~"




肌肉男:又出現了!!!何方妖孽!?下面一直在閃的是什麼?!



"登登登~"




肌肉男:阿阿阿阿!!!!




肌肉男一拳把螢幕打爆,衝去附近的警察局報案











(登入)



風紀股長快速的查看了msn上面的人



"靠憋勒!!怎麼都顯示紅色人!!快給林盃上線阿你們!!!"


風紀股長開始發狂似的敲鍵盤

星期日一整天都在電腦前面等人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733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