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我們就衝忙的去買早餐 時間到就到6棟旁集合
排隊排的很久 因為共有8部車 我們是早上的第一梯次
最後集合的差不多 教官就說上校車 一上校車 師機就先嗆一句    你們吵我就不開冷氣   講這什麼話 氣死人了
在車上 不但沒有音樂可以聽 還騙我們說音樂壞掉了   我看真的要寫建議單 建議學校那台校車要修理
一路上無聊死了 到了成功嶺   挖 真的有夠大   驚訝 下車 大概走了10分中吧 終於到了靶場  聽到了蹦蹦蹦的 很像鞭炮聲   感覺很有刺激感   在那邊排隊不行說話  有夠痛苦   輪到換我們打靶時    鋼盔 好重 又好鬆   走路走到一半都要伏一下  防彈衣又熱死人   走上打靶的位子   緊張阿緊張 還好那邊的教官有跟我說一下話  不然吼 我真的很怕 教官還一直說 我幫你開保險   不要發射唷 還沒唷 一直講一直講  打完 拿回我的靶紙 發現 中三發ㄝ
超級高興   ..................................我懶的寫了 因為有點忘記了   只能說最近上課都在睡覺 頭腦空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733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