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中秋節我沒有跟家人一起過
我與朋友去玩
但是遇到颱風
就像我朋友狀態說的
有一群弱智到墾丁觀海
星期六凌晨到達
有些人已經早已先到那邊了
風很大但是沒有雨
感覺一點也不像以前的颱風天的感覺
到了飯店 我真的累了
一路上我都一直要陪著聊天
不然開車的人會睡著
我還有突然聊到我累個
不然就是昏睡
但是有聽到別人再跟我說話的狀況
真的好累
又不能睡 只好一到了飯店
我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隔天大家起床就到隔壁去吃早餐
討論要到哪邊去
由於天氣不好又下雨
只好到海生館
說真的我去過好幾次
但是有些人沒有去過
我只能說我要配合
但是真的我很累 因為睡沒幾個小時
再到海生館的路上又被邀求不能睡覺
因為開車的人就是需要有人陪著聊天
真的很折磨我
但是我還是配合了
到了海生館
風大到我真的會被吹走
好可怕
海生館人也很多
大家都跑去那邊躲颱風了
最後我們海生館完
我整個人累到不行
但是又不能睡
司機叫我不要睡
又要陪聊天
OH MY GOD!!!!
離開海生館
我們到高雄去
一路上一直找一些有趣的事情讓我和司機不要睡著
就把我們在海生館買的一隻吵雜的雞拿起來玩
我一直對那隻雞說話
不然我真的快睡著了
到了高雄先到飯店去放東西
晚上就到六合夜市吃飯
吃飽飯回飯店 
大家打牌玩到2點多
當時我真的有點生氣
有人開車喊累
我都說好了回飯店就趕快睡覺
明天才有精神
偏偏有人就是打牌打到2點
真的快氣死我了
我就不管
我累了我先休息
隔天我們吃完早餐我們就到夢時代
原本要去頂樓座摩天輪
但是好貴唷
只好省下來
就去逛一下大創百貨
買一些日用品通通39元日本的東西
逛完下午我們吃飽飯就回程了
再回來的路上
我累了司機也快睡著了
我們就到關廟休息站睡一覺
睡飽了就出發回斗六

 


我想我們都是一群瘋子
颱風天還跑出去玩
真的非常糟糕
但是在決定中秋節的之前已經又改一次了
為了我而改變 因為我去菲律賓我無法去又遇到颱風
所以就找藉口改到中秋節

但是感謝神 讓我這次很順利的回到斗六
一路上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733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