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集集一日遊
因為要去 南投火車好多節
原本10點開始等車
等到11點多  
等到我快翻臉了
火車一到
人超級多
多到我都已經可以貼在火車的車門上了
到了集集
我還一直找不到小o他們呢!!
最後終於有找到
大家就開始找午餐吃   
找到時終於鬆了一口氣
但是 在大太陽下吃麵
好痛苦唷~
吃完麵 我們大約走了一下
就決定要去租機車
共租了3台機車
一小時$250
租了2小時$1500
然後我們就開始騎往水里方向去
但是越騎越覺得還是不要去了
因為真的好遠  需要7公里
所以我們就又回頭
我就帶他們去古窯
一路狂飆
車多 騎路間
還騎的太快 差點撞上前面的車
人多到不行
整天整個就是擠到不行
看完古窯
我們就到什麼"洞"的地方
一開始還是平路
最後就要開始爬坡
機車可以說快不行了
還聞到一股燒焦味勒
有夠臭~~
時間快到了
我們大家就又開始飆車了
但是時數只有40
根本就是騎不快
還好剛剛好在時間到的範圍剛剛好到達租車店
還完車  我們就又去吃東西
肚子真的好餓
大約到了5點時   急忙的要趕快上火車
可是又客滿 不用做了
所以我們又再火車站等了一個小時多
火車快到時
我們就連忙趕快上車
可是在趕火車的過程   
有點好像大家快吵起來一樣
大家都為了要有位子坐
所以都一直擠
還邊擠邊罵說
後面的不要擠 前面有小孩   
拜託~~還擋我們的路不給我們上車勒
還有阿嬤  拿雨傘佔位子
天ㄚ~只是我們的雨傘是小隻的ㄚ
比不過你而以阿
了不起
吼~最後我7點多到家
但是 翌純 小O  庭怡   雅瑩   他們還在火車上人擠人
想到今天這麼多人 雖然很有趣
但是人多到會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733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