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0

颱風天天氣不作美
但是這天該回家的都回台灣了
他們的離開我很不捨
因為再短時間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就如一家人一樣
但是再怎樣要離開的也是要離開
到了買菜時間大夥們就一起連著與去買菜
買菜回來發現較會外淹水
我不知道還用衝的褲子就溼掉了
下午大家在看電影
但我睏了
就跑回房間睡覺
下午不用上英文我開心死了
因為不用考試
I Like 



8/21

今天早上大家忙著下午的道明學院的活動總演練
下午就到道明學院去傳福音認識了幾個朋友
他們感覺很親切
5:00回教會上我最難以對的英文課
但是感謝神
今天英文課內容讓我一點也不想睡
反而時間過的很快
外加有意外停電
還真好玩大家還是不放棄的繼續上英文課
在上課時Smith突然放屁
當時我正趴在地上我傻眼了
因為我還沒吃晚餐我就先吃屁.....我昏了
上玩英文課終於可以吃到最好吃的中國料理
晚上也沒有什麼行程大家都各做各的事情


8/23

早上去SM換錢買菜
再換錢的時候好多人好多人
換完前我跟ZA姐找不到阿公阿嬤
下午大夥們就到Judy姐家
他煮了一頓美味可口的晚餐
大家都吃的很高興
最後因為今天是星期三
所以就回教會聚會
在教會前的巷子裡
突然有3位小朋友跳上車
當場我嚇到我就大叫一聲
然後換Mudie大叫了兩聲
此時我才知道
有天VMT成員遇到一個長髮向女鬼的小女孩爬上車
幫大家差鞋子要錢的心情與狀況
我真的被嚇死了


8/24

今天安息日
我要上台講見證
而且我是第一個上台
我超級緊張的
心裡一直求神帶領我
因為我英文不大會唸
所以緊張的要命
最後我真的上台了
但是還算順利
感謝神
下午我就去參加華語聚會
而且是馬尼拉第一次華語聚會
有2個家庭
希望他們能常常聚會
晚上就青年的聯誼
大夥們也玩的很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733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