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就到員林去了
打電話給柏勳
他說他要過來接我
我們就到壹咖啡等志遠(因為他去買口罩)
志遠來了 , 
我們就前往彰化教會
路途有點遠 ,
天氣又熱,
簡直都快瘋掉了
到了彰化教會男生們就找哲宇,
則我就往二樓找我認識的朋友們
當傳道看到我時,
非常驚訝,
為什麼我會出現在這裡,
到底怎麼到的,
傳道就問起了問題
妳怎麼來的阿???
我回答 
我跟員林教會的弟兄來的  
傳道又發問了  
哪位弟兄???姓陳的嗎??
我回答  
不,是跟志遠柏勳來的  
其實傳道心裡又有很多問題 , 
但是不好意思問下去了
最後我就到樓下 
看到志遠柏勳在跟哲宇說話 
沒想到講著講著講到外面去了,
而後面又跟著三位老師,
可能怕我們把學生的心帶出來了吧!!
最後傳道又出來問起了兩位男生問題,
這次問題又增多了,
問完問題,
我們就趕快走,
就到鮮芋仙吃冰,
吃到快12點,
就又趕到彰化教會,
大家都要吃飯時是最好找人聊天的時候,
男生就聊他們的,
我就聊我的,
沒想到竟然說要坐下來吃飯,
聽到就感覺,
那我要怎辦,
只有我女生耶!!!
你們要跟男生坐,我勒??
男生就對我說,妳跟我們一起吃阿!!
但是最後聊天聊天聊到最後,
我們就說不要吃回去好了,
我們就離開了彰化教會,
到員林麥當勞買東西,
買完志遠就先走了,
而我就跟柏勳去溪湖送麥當勞,
有夠遠,
什麼ABC游泳池
找也找不到,
還問路,
熱的要命,
最後就問全家的店員,
最後就找到ABC游泳池,
拿完麥當勞,
我們又回員林,
但是我的火車都走了,
只好就等到3點半最後一班火車,
柏勳就對我說,
妳乾脆去住翌純家好了辣,
我說哪有可能,
翌純很忙的~
我們又到壹咖啡去買飲料喝,
柏勳走了,
我就自己在員林逛,
逛到我的火車快來時,
我就回家了,
快要到我的火車站時,
打電話回家,
老媽竟然要我自己走路回家,
其實心裡很不爽,
說給我騎機車去火車站又不給我騎,
還說什麼怕機車被偷,
理由一堆,
算了,
自己走回家就自己回家
什麼天氣阿,
熱死我了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733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