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打了一通電話

有人說要去台中  ,

問我要不要去 ,

當然二話不說,我答應了

先去大里霧峰的銀行拿提款卡,

最後就到清水去了

看風景,逛一逛

很快的就到了晚上了

身怕遇到認識的,

所以我選擇帶墨鏡,

至少認出我隔壁的,

不要認出我(因為我剪頭髮辣~不一樣的感覺),

既使是我不認識的,

也不要給別人記住我的長相,

因為跳進黃河也洗不清,

我們選擇不要讓事情曝光,

雖然有些家人知道,

但是低調是不避免的

先去清水裡面吃頓飯,

吃完就看風景,

美麗的景色,

讓我很不想走,

寧靜的夜景裡,

就是適合約會  

哈哈~ 尖笑

時間也差不多晚了,

8點就走了,

回到南投9點,

為了不要太晚回家,

不然有人很累,

所以就趕快各自回家了,

今天完全沒有想到會去清水看夜景,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733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