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小O就打電話來  
那時我也差不多睡不早了
準備一下  
大概10點出門  
到台中  11點30吧   
我  陳建卓  小O  比格  
四個人先會合
翌純是座員林客運  
所以司機說會在干城停車  
我們就開始尋找干城的員林客運 
走地下道  走到德安購物商場
結果  
員林客運在哪阿  
問飲料店  
他說 
一直走 過天橋 看到兵營就到了
沒想到 
我們一直走  
還走到干城停車場  
最後又問路人
沒想到 
終於最後找到了 
又打電話給翌純在哪  
他說他還在車上
那我們四個就在總站等他
等到最後 翌純說他下車了 
人勒???人勒???問他在哪  
他說不知道  
說有看到地球村 
還有看到什麼。。。。。。  
他完全不知道地點在哪  
還好 
我們還知道他在台中火車站  
但是我們的天兵翌純  
他不知道位置  
我真的傻眼了  
我就叫 小O跟比格 
先去便所排隊  
我跟陳建卓就趕快到台中火車站找翌純
我們用火速的速度趕快走 
大概走了10-15分鐘 
最後找到廁所 
翌純在廁所 
而且電話還被一位阿嬤借走了
我們只好等她電話講完
講完電話  
我們就趕快座上公車 
趕往一中街  
到了便所 我們就等了15分鐘吧 
才會有位子
我們五個就等  
終於有位子了  
我們就坐上馬桶  浴缸桌 
開始點了  
只有我的餐不是馬桶而已  
其他們都是  
上面還附一個超大的大便  
吃完也有冰品  也是馬桶  
我第一就是把它餃爛  
超級噁心  
他們都說我這個就是  
ㄌㄠˋ ㄙㄞˋ 
還蠻好玩的  
我感覺我有點嚇到比格 
他有點暗笑  
不 是偷笑 
哈哈哈哈  
吃完大概快3點 
我們就趕快去逛街  
我們分兩邊 
男生一邊 女生一邊 
逛到7點吧!! 
最後就趕快回家了 
我回到家大概8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733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