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叫Cathy


他叫阿道Smith一直自稱自己是new good man.新好男人


他叫牧迪    Mudie



他叫怡萱Sophia



他叫恩真Dorcas(豆咖)她一直被認為是菲律賓人

 

他叫耀增James  
他後面跟著一推粉絲呢~都是被小提琴表演給迷上的


從菲律賓回來的前一天
我和蕭David聊天聊到天亮
我們聊了很多
整個晚上都不睡的
我也感覺我怎會有這種體力
連想睡的感覺都沒有
早上我們兩個就準時6點叫大家起床
在等到車來接送我們去機場時
蕭David已經偷偷的睡覺了
還說他只是想看看行李有沒有變大包了
裝死 想睡就想睡 還裝死
最後我們就出發到機場了
我在路上其實也倒了
我也累了
到了飛機上了
我就開始睡了
Smith坐在我旁邊我們兩個都倒了
還睡到頭躺在別人那邊
有夠誇張的
回台灣
我就先把行李拿松山放
晚上先去北投遷我要騎的機車
先到士林吃晚餐
吃完晚餐我們就騎著3台機車上陽明山
一路飆車
我自己騎一台
前面有一台
後面有一台
我是中間的
感覺真好玩
上山去~
看夜景
感覺真是不一樣
晚上下山時還差點發生車禍
都是山下的車開太快
差點撞到我們前面的車
只要撞下去
Smith一定會被撞下山堐
而我一定是被撞到山壁去
Mudie他們不會有問題
真的很嚇人
最後我們就從天母回北投
為了趕最後一台捷運
還違規了沒有兩段式左轉
被警察攔了下來
開了600元的罰單
真的超級機車
回到松山1點了
隔天
我們吃完中餐
大夥們又去烏來
也是3台機車
路程遙遠
我都快睡著了
還要我唱歌
簡直就是真要人命
最後到了烏來
去吃了一碗要$150的水果剉冰 共叫了兩碗
還有人嫌貴直接跑出去
至於留在冰店的我們
不好意思出去就點了兩碗
吃完我們就到士林
原本要跟Mudie一起去吃飯的
但是我們不好意思跟一些不認識的人吃
我們其他人就到麥當勞去了
時間到我跟豆咖也該回松山了
Smith就陪我們兩個去捷運站
在入口Smith又哭了
這時我也哭了
大家感情太好
這樣離開其實心情不怎麼好
但是人還是要離開
我們回到松山
豆咖打電話給Smith他又哭了
這次哭的更慘
堂堂的大男人
哭成這樣
其實我心情也不是很好
所以我們約定好下次還要參加VMT回去菲律賓
有活動大家一起都要參加
我們就如一家人一樣
保持聯絡
VMT
我愛你


PS希望下次James也可以跟我們一起出去玩
   我們就是缺你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733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