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5是我們全家去金門的日子
中午1點多 
等到3點多
終於坐上飛機要往金門
機場雨好大,
要走到室外去坐飛機,
完全跟桃園機場不一樣
雨好大,飛機好小,
人很多,位子很小,
冷氣很冷,但是我的位子會漏水
最後終於飛機要準備起飛了
飛機開到跑道上,
準備起飛
但是突然有個廣播
對不起 因飛機發出訊號有問題 所以現在我們又要回原地,無法起飛

回到原點,
我們大家都在飛機上等,
時間已經拖到很晚了,
有人要往廈門的船也來不及了,
大家就在飛機上吵了起來

不久,
又有廣播 說   
對不起,因飛機在維修,所以需要換一步飛機前往金門

整個就無言了,
飛機爛到這樣的ㄚ!!!
我還第一次遇過耶~

最後換了一部飛機,
冷氣好冷唷!!
但是不久,
要起飛了,
終於這次是真的要去金門了
聽到飛機的聲音,
好可怕阿!!
好大聲~因為天氣不好,
很多亂流~
心臟就像在坐雲霄飛車那樣,
心都快掉出來
飛機不穩,
我簡直是氣到快找個地方跳機,
終於到了金門的上空,
準備要下降,
但是又有廣播了
對不起,因為金門正在雷雨,所以無法下降,需要等2小時,但是因為飛機的油不夠兩小時,所以我們需要飛回台中


快氣死我了,
飛機不好就快嚇死我了,
好不容易要下飛機了,
又要回台中

靠。。。。。
很多髒話都要出來了
@#$%︿*()_+|
又要因為飛機和天氣的關係,
驚嚇指數要又上升到99%
心中一直說  
到了沒阿 
 到了沒阿  

最後終於到了,
雨也停了,
我趕快下飛機,
但是我有點想吐耶

我暈機了~很受不了,
飯也吃不下,
什麼事都沒辦法做,
最後老媽就去退機票,
台中機場說可以全額退費
是賺了1千多,
驚嚇賺到的錢,
我發誓 
我不要再去什麼島嶼了,
我只做大飛機,
我只到國家,
不去那種小島嶼,
會讓我休克而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733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